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往这看!银行贷款业务专办,10天内轻松到账
2020-11-12 16:0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自主创业,却苦于没有第一笔资金支持,只能眼睁睁看着梦想走向碎灭?

项目执行到一半,预算临时超标,想用贷款续命、扭转劣势,却卡在银行的审核流程之上,久拖不下?

急需融资,却因材料准备不充分,惨遭银行拒绝,资金链断裂,即将面临破产威胁?

怎么办?不用慌!往这看——银行贷款业务专办为您排忧解难,轻松为您解决审核慢、下款难的痛点问题!

30家合作银行,10天内极速下款

作为专业的贷款发放协助申请方,银行贷款业务专办拥有十年经验,积累了逾30家大型银行高级领导资源,一线对接,涵盖“房屋抵押贷款”“经营贷款”“信用贷款”等多个领域,手续从简、银行直放,10天内下款,其中“公司纳税贷款”更是能够达到2天之内的极速,真正为您的生产经营护航!

正规企业,利息超低、还款方式灵活

与市场之中第三方贷款公司不同,银行贷款业务专办仅是协同银行下款的指定服务方,是整个过程的推动者,资质齐全、流程正规,本身并发放任何款项。

此外,多年来累计帮助逾1w+企业或机构极速从银行贷款的银行贷款业务专办,还拥有着一套自己的完善体系,无需进行大量不必要材料的整理,下款超快、利息超低、支持多种还款方式,无需再为资金紧张而烦恼!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面临着资金短缺、急需银行贷款的您,还在犹豫什么?加微信,享受极速下款体验!13045899799


推荐阅读:微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