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二手iPhone还值多少钱?
2020-10-22 13:24: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是否还记得哎妹说iPhone北美地区官方网站清仓处理了一波儿 iPhone SE 吗?实际戳☞iPhone悄悄的清仓处理 iPhone,要是1600元!

这才过去了三天,32GB 和128GB 的 iPhone SE 早已不会有了,不清楚是售空了還是苹果下架了...

二手 iPhone 还什么价格?


旧型号清仓处理,新型减价,iPhone为了更好地刺激性销售量简直不顾一切啊。

前几天基本上被薅秃了的拼多多平台 ,iPhone XR 又减价了,5199元立减300元,拿到仅4899元!

二手 iPhone 还什么价格?


哎妹还记得iPhone一直以来汽车保值率都算高的,花六千买的新 iPhone,过去了一年新手机还能卖到四五千,降价掉的慢,即使二手也可以卖到三千。

但是2018出的三款 iPhone,减价降的哎妹都痛心,iPhone都不升值了?

讨论一下二手机回收平台回收宝公布的2018全年度的手机上汽车保值率总榜,该总榜百度收录了2018一月-十月公布的新型(顶配版)。

我们可以根据此总榜了解一下 iPhone 如今的升值状况。

二手 iPhone 还什么价格?


从总榜上看来,上年iPhone发布的三款新手机,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R 均有入选, Max 立即占据了第一部位,其汽车保值率为82.3%。

第二名是华为公司 Mate20 Pro,哎妹往后面看过一下,发觉华为公司占有了许多名额,来看华为高端机刚开始展现高汽车保值率的发展趋势,很厉害了。

此外 iPhone XS 排行第三,汽车保值率为73.1%,iPhone XR 排行为16名,汽车保值率为60.2%。

二手 iPhone 还什么价格?


依照现阶段的市场价,iPhone 整体的汽车保值率還是很强悍,只不过是安卓机已经克服障碍,你觉得你的手机还什么价格?

推荐阅读:中国丽江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