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OPPOReno4Pro超轻薄机身,2020年拯救手腕
2020-10-22 04:1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新闻,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

之前的手机上全是在拼谁更轻巧,谁的触感更强。如今的手机上全是在比谁的续航力更强,特性更强。为了更好地塞进更大的充电电池和排热对策,外壳越来越又厚又重,彻底不管不顾顾客手腕子的体会。每每举起全新的旗舰机,我还得估量一下外壳的规格,看一下长期性应用究竟能否受得了。

OPPO Reno4 Pro 超轻薄外壳,2020 年解救手腕子的新挑选

坚信有很多人与我一样,对如今的厚实手机上是十分不满意的。OPPO 算作第一个察觉出这一状况的生产商,在上年公布 Reno3 系列产品的情况下就十分重视手机上的轻巧化设计方案。现如今 6 月过去,全新升级公布的 OPPO Reno4 系列产品也一直持续这一设计构思,一切为大家的触感服务项目。

OPPO Reno4 Pro 超轻薄外壳,2020 年解救手腕子的新挑选

与目前市面上这些动则 200 多克,薄厚 8mm 的手机上对比,OPPO Reno4 Pro 的薄厚仅有 7.6毫米,净重为 173g,应该是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最轻巧的 5G 手机上之一。手拿着的第一形象化体会便是,手腕子获得了释放,一只手抓握的情况下从此不必担心手机上掉在地面上,也已不必须小指来支撑点手机上。

OPPO Reno4 Pro 超轻薄外壳,2020 年解救手腕子的新挑选

除开轻巧的触感以外,OPPO 仍在 Reno4 Pro 上选用了创新的晶钻加工工艺,对传统式的 AG 加工工艺开展了升級。让外壳的反面不但没留指纹识别,还更耐磨损。闪闪发亮的晶钻手机后盖,也会提升这款手机上在街上的吸睛率。

OPPO Reno4 Pro 超轻薄外壳,2020 年解救手腕子的新挑选OPPO Reno4 Pro 超轻薄外壳,2020 年解救手腕子的新挑选

推荐阅读:银川信息港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