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美权威评测机构:三星GalaxyS6屏幕史上最佳
2020-09-02 05:48: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环球科技报导 新闻记者 陈薇】据外国媒体3月16日信息,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的 OLED 显示屏一直全是业内引领者,全新旗舰级智能机GalaxyS6 更战胜iPhone 6,获得迄今为止最好智能机显示屏的美名。

英国深具权威性的单独影象质量检测组织 DisplayMate Technologies 公布检测报告强调,Galaxy S6 有着目前市面上智能机中色调最精确的显示屏,且这款手机上即使在光源强悍的自然环境中,显示屏也有着比别的机型也要高的色度、饱和度。

美权威性测评组织:三星Galaxy S6显示屏有史以来最好

材料图

细心检查后发觉,S6 显示屏历经光线感测器全自动调节后,最大色度达到 784 尼特、饱和度为 118:170,而手动式调节的较大色度则为 432 尼特、饱和度为 72:94。

此外,尽管 Galaxy S6 的显示屏清晰度是 Galaxy S5 的二倍之多,但节电高效率却提高 20%,相当不容易。

若与iPhone 6、iPhone 6 Plus较为,Galaxy S6 的显示屏主要表现也相对性较好。DisplayMate 强调,在屏幕像素密度、屏幕分辨率层面,Galaxy S6 显著战胜别的竞争者;但是,iPhone 6 在手动式调节设置后,色度仍获得领跑。

将 OLED、LCD 显示屏分离测评,DisplayMate 依然把 iPhone 6 列入 LCD 显示屏总冠军。但是,该组织觉得,OLED 显示屏会变成将来的流行。

对于有着弯折显示屏的 Galaxy S6 Edge,DisplayMate 则觉得这款智能机的显示屏效率与 Galaxy S6 势均力敌。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