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华为麒麟960终极曝光:A73大核、G71GPU性能暴增
2020-09-20 10:4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早上,华为公司将举行青龙秋天沟通交流会,可以的话得话,麒麟960将与大家碰面。

华为公司麒麟960最终曝出:A73大核、G71 GPU 特性猛增

如今大家拍来到当场的广告图,表明了一部分主要参数。

华为公司麒麟960最终曝出:A73大核、G71 GPU 特性猛增

照片显示信息,关键主要参数层面,麒麟960初次配置ARM Cortex-A73 CPU关键,小关键仍然是A53,构成四大四小的big.LITTLE组成。

GPU层面则升級到全新的Mali-G71,关键升至八个,要了解麒麟950仅用了四个Mali-T880关键。

A73从构架上是A17关键的全新升级,兼具性能卓越与高能耗等级,称为最高值特性、不断特性都相比A72提高数最多30%,海思芯片是第一批签定受权的生产商

Mali-G71则根据真实的全新升级构架“Bifrost”,意味着了高档挪动图型技术性的全新升级水平,另外依然保持着极高的能耗等级,可配备1-32个关键,特性相对密度可提高数最多40%,能耗等级可提高数最多20%,外界内存带宽可节约20%。

此外也有UFS2.1(HS-G3)髙速闪存芯片(载入速率将飙至1.5G/s,是现阶段UFS 2.0的二倍),基带芯片适用LTE Cat.12/13(巴龙系列产品?)、Global Modem应当便是传闻中融合了CDMA,另外还根据inSE的安全性解决方法,根据了金融业级安全验证。

推荐阅读:温州资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