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有了巧虎早教,宝爸宝妈真省心
2020-09-21 09:3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我来说说我家的情况吧,我家孩子不到两岁的时候购买了巧虎乐智小天地早教,目前已经用了一年半了。

先说说我为什么选择巧虎早教。一是越来越不知道该给两岁的孩子买什么合适她玩的早教产品;二是也是看到小区里其他小朋友家有订巧虎。而且我看到每个月这些孩子拿出来玩的玩具、看的书都不一样,细问了一下这些家长和孩子,对巧虎的评价蛮不错的,我们家也就跟着订了。长时间用下来,孩子能通过绘本和视频,已经逐步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

巧虎早教对于如何培养孩子对于情绪的控制能力很有一套,比如它的绘本和视频中就提到了怎么去控制自己的坏脾气,想哭的时候就试着深呼吸,告诉自己冷静下来,这个我觉得对宝宝情绪的正面影响很大。我家孩子慢慢的就学会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以及跟我们怎么更好地沟通。

还有很多关于数学思维的游戏和智力玩具,我家孩子都非常喜欢,经常就是看完视频就在玩那些玩具,我有时候也在想这也算是在培养他逻辑方面的知识嘛。而且我家孩子是在开心中不知不觉就学会了好多知识,而且他自己也很喜欢,真的觉得太棒了。

巧虎的视频和绘本里面还有好多发生在幼儿园的故事,都很有趣温馨。本来我家小朋友是很怕接触陌生环境的,自从看了巧虎,我家孩子对幼儿园增加了好多兴趣,开始天天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去上幼儿园,这样我未来也就不用担心孩子在幼儿园会不适应,可以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啦!

另外我家孩子用了巧虎之后还养成了很多生活上的好习惯。比如爱刷牙了;从外面回家第一件事是先洗手啦;玩具玩完会分类整理啦;喜欢分享等等。可能看起来这些习惯即使不看巧虎通过爸妈的反复灌输也能养成,但是巧虎就巧妙在根据孩子发展规律,在合适的时间用孩子喜欢的方式教会他们良好习惯,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喜欢模仿巧虎这个小偶像。

在孩子的习惯养成方面,我基本上没费什么力气,也很少因为习惯问题跟孩子冲突。而且自从孩子看了巧虎,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都提高了。幸好遇到了巧虎,这样真的让第一次做宝爸宝妈的我们省了很多心。

推荐阅读:商务财经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