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翻转镜头新玩法荣耀7i报价1299元起
2020-09-09 05:27: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爆品手机上,最大100抵400)2017年11月6日,荣耀7i(正品行货)在天猫畅销,该设备现阶段全新市场价为1299元起。该设备零配件为:充电电池(内嵌)、充电头、手机充电线、使用说明、保修单等。荣耀7I是一款性价比高十分高,质量出色,且合适学员的智能机。

旋转摄像镜头新游戏玩法 荣耀7i价格1299元起

图为荣耀7i 正脸

华为公司荣耀7i(32GB/三网通),配置5.2寸1081080屏,配用骁龙616八核64位CPU,运行内存有2GB和3GB可选择,内嵌充电电池为3100mAh。其能够 适用旋转180度(稳定减振设计方案),而且能够 载重50KG,适用十万次之上的旋转。最闪光点的莫过可旋转的1300万sony监控摄像头(出示双led色温 LCD立体式柔光灯/蓝宝石玻璃维护/F2.0 焦距再加28mm 广角镜头),

旋转摄像镜头新游戏玩法 荣耀7i价格1299元起

图为荣耀7i 反面

编写评价:

荣耀7i的这个手机上非常合适一些追求完美性价比高的盆友,例如初入职场,刚大学毕业的在校大学生。那样一款配备充足,例如CPU特性较强,照相优异,质量好的手机上可以说意味着了现阶段中等价格的需有水平,另外添加的“智灵”智能语音也大幅度提升了大家现阶段针对语音功能的要求,可以说提升了手机上可玩度。

荣誉 7i(ATH-AL00/三网通)

[商品市场价] 1299元

[市场销售店家] 天猫

[有关连接]

推荐阅读:京车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