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追寻三星Note10+5G版手机设计的奥秘
2020-09-12 04:08: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三星韩国总公司

日本在今年今年初开始了5G互联网商业化的落地式,是全世界最开始刚开始5G经营的我国,而三星近期刚公布了全新的Note 10系列产品旗舰机,算上以前的S10系列产品,现有2款适用5G互联网的手机上。阔别大半年,日本的5G互联网状况构建的怎样,三星在手机测试上又有如何的检测?带著这种疑惑,好奇心日报赶到了首尔的三星总公司。

走向未来高新科技的三星历史博物馆

好奇心日报最开始赶到的是三星历史博物馆,这儿陈列设计了三星公司的历史时间发展趋势及其不一样阶段的意味着商品,因为信息保密缘故,没法自主照相,只有展现官方网出示的相片。

三星历史博物馆有4层,总体设计理念现代简约风格,干净整洁,充满了现代感。历史博物馆里按产品系列展现了不一样的商品的发展趋势历史时间,并不但仅限于三星自身的商品。比如在电视机商品有关的展现中, 会将最历史悠久的电视机和三星自身的商品一同放置出去。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三星历史博物馆

能够见到,即便在八十年代初期,针对电视机的造型设计上,三星就在向新潮时尚潮流方位设计方案,在作用以外,着重强调设计感。

而三星手机的商品展示上,更加我国顾客所熟识,非常是"anycall”这一知名品牌的商品,能激起儿时的追忆吧。

而在此外一个楼房的展示区视頻中,则注重了三星针对新科技的探寻和观点。例如早已完成的透明色显示信息可笔写触摸的夹层玻璃,朝向未来汽车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技术性,身体健康高新科技等。

对比过去参观考察过的sony、松下公司的历史博物馆,三星博物馆展示內容更走向未来,突显针对新科技的探寻。

三星总公司手机测试试验室

接着大家赶到三星总公司参观考察手机测试试验室,针对这一关键商业秘密的产品研发试验产业基地,信息保密级別仍然很高,没法自主照相。而无论以前的三星S10還是不久公布的Note10系列产品,全部发售前的手机上必定会在这里一系列的试验室中进过严苛检测。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高溫高低温接口测试

好奇心日报最先参观考察了溫度环境湿度检测试验室,在这儿仿真模拟了溫度从零下25度至零上65度的高溫,环境湿度90%不一样标准下手机上的运作可靠性,来检测手机上对高溫高低温自然环境,及其极超低温标准下的可靠性。

在防潮检测试验室中,则有不断的水淋方法来检测防泼溅工作能力,针对防水等级高些的商品,比如watch商品,则会立即在一个储满水大储水箱中,做侵泡滚翻检测。

跌落测试试验室,则依据不一样检测标准规定,把手机从0.5米-一米不一样高宽比,坠落到各种材料控制面板上。较为有趣的是,为了更好地模拟手机忘掉在衣服裤子中被全自动洗衣机洗了的应用自然环境,试验室里确实放了一台用于检测的全自动洗衣机。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一部分拍攝样板房

照相试验室,在这儿有放置各种各样照相用的标板,照相灯源也是自动化技术转换,把许多人为因素偏差防止掉。拍攝情景除开普遍的饭桌、特色美食的样板房以外。还会继续有一年四季不一样时节的实体模型搭景全自动转换来相互配合照相检测。

进到发烫试验室,这儿的工作员在玩韩国版的腾讯王者荣耀类手机游戏,根据手机上上边的一个温度测试仪来磁感应游戏中全过程中手机上外表温度的转变值,并做纪录。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响声试验室的主收集区

最终赶到的是响声试验室,这儿主录音棚经营规模非常大,能够容下管弦乐团开展音频。不但能视频录制三角钢琴、电子琴、架子鼓等各种各样传统乐器的弹奏音,并且也有配套设施音频间(Sub Booth ),可以对配音师响声或歌唱开展音频。在这儿会对三星手机中的各种各样实际操作音做细腻的调节。

以Galaxy知名品牌响声Over the horizon为例子,从Galaxy S2到Galaxy S10,每一年都是依据新的定义开展作曲。依据当初的状况,开展不一样的设计风格转变,例如S10上选用的便是偏爵士舞设计风格的演译。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显示屏触碰精确度检验

而上边这种参观考察的试验室,三星Note10 产品系列在宣布公布前,是必须一个许多的逐一根据检测和检测的。对比过去参观考察过的别的品牌手机试验室而言,三星的试验室给好奇心日报的觉得是,在资金投入的经营规模和机器设备总数上大量,测试标准的认真细致水平上都是规定高些。

Note10系列产品的设计构思

试验室参观考察后,好奇心日报又和三星Note10系列产品的设计方案工作人员开展了沟通交流。三星在设计方案Note10系列产品时初次选用了尺寸二种不一样规格的设计方案,这在Note在历史上是一次提升。

Note系列产品的设计方案也从过去重视显示屏和大充电电池的设计构思,刚开始更为重视针对女士客户和千禧一代客户的关心。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三星Note10系列产品所有色调展现(一部分色调中国并没开售)

此次关键在一下四个层面开展了自主创新:

  • 二种外壳规格
  • 更简约的S pen笔
  • 造型设计上色调更为简约
  • 翠绿色塑料包装

喜爱小外壳的能够挑选6.3英寸的Note10,喜爱大外壳的能够挑选6.8英寸的Note 10 。对比前代的Note9,Note10在外壳规格和净重上拥有进一步的变小和缓解,上一代时201g,如今则是168g和198g净重,薄厚也从以前的8.8毫米减少到7.8mm。

S pen笔上边除掉了原来的三星logo,让笔看上去更为简约,另外根据笔的应用,提升了许多花式操纵的整理,能够完成遥控器自拍照等。

而此次三星Note10发布了多种多样色调造型设计,莫奈彩,莫斯奇诺黑,密斯白等,在不一样光源下拥有不一样的映射主要表现,室内设计师称这类全新的外型颜色,主要表现了不断留到一切一个地区的时期特点。这一色调镀层是用了一种晶石碾磨后的层次感主要表现,选用了一个纳米技术薄厚的镀层,具备三棱镜色的PET材料。

而在包裝上,务求环境保护,选用纸桨,毛竹和甘庶为生产制造原材料,不应用塑料材料,并尽量变小包裝容积。

踏入韩国首尔街边好奇心日报评测5G网络速度

5G商业化的基本建设现有大半年的日本,5G的铺装状况和网络速度又怎样呢?好奇心日报拿着一台5G版本号的三星S10,选用KT营运商的5G电话卡,韩国明洞的明洞等受欢迎地域干了限速。

因为5G基站的微型化和遮盖间距短的特点,事实上要想有优良的5G数据信号遮盖是必须很多安装设备的。在好奇心日报所属的酒店餐厅里就沒有5G数据信号,包含在三星总公司里也没法找到5G数据信号。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首尔明洞街边

而在户外5G数据信号的遮盖相对性好许多,基础走在户外都是有5G的数据信号。传输速度则会在300mbps到550mpbs中间,在明洞地域最大能够做到720mbps的免费下载速度。

在和本地的客户沟通交流,5G针对日常生活的危害现阶段并沒有产生非常大的更改,终究能用的运用APP還是这些,在拨通视频通话和收看网上视频的感受会非常好,别的的运用也有待大量的开发设计和出示。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三星 S10 5G版本号的免费下载速度评测

那样的状况坚信也会在我国中国构建5G互联网的情况下产生。中国的5G互联网通信基站已经快速铺装,以北京市为例子,市区的覆盖范围占比非常大,但有关在售5G手机上并不是很多,而和5G网络速度有关的网络技术应用,资费套餐的整体规划都必须迅速紧跟。(文中先发好奇心日报,创作者/项欧)

寻觅三星Note10  5G版手机设计的秘密,三星韩国总公司采访

更多精彩內容,关心好奇心日报微信号码(ID:taimeiti),或是免费下载好奇心日报App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