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西丽街道366大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识设计及制作
2020-09-22 17:0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西丽366商业大街是南山区政府打造的以文化产业为主题的特色街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提升366大街文化及示范街形象,2020年7月- 2020年8月,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对西丽街道366大街针对文创标识进行形象升级。

活动新闻稿 (1)472.png

通过开展西丽街道366大街“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识设计及制作项目,立足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合设计资源,拓展设计思路,创新创新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市民公约”及其他与366大街息息相关的标识标语制作成路牌或者景观标识的形式,安装在366大街明显位置处,使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圳市民公约”等思想植入与社区居民心中。

活动新闻稿 (1)476.png

此次项目,对西丽街道366大街的标识标语进行升级改造,以全新的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标识的放置,提升居民素质,提高居民日常行为水平。



推荐阅读:沧州热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