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米索衣柜:这款衣柜和我们家整体风格是否搭配?
2020-08-28 15:5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世界很大,人生很长,而家很小,却是这个世间最温暖的地方。

周国平说:“家是一只小小的船,却要载我们穿过多么漫长的岁月。”

丰子恺说,“这里是我最自由、最永久的本宅,我的归宿之处,我的家。”

刘亮程说:“一个人心中的家,并不仅仅是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而是长年累月在这间房子度过的生活。”

正是因为家给了我们温暖与爱,漫长的陪伴,所以我们对家的装修上从来不敢“漫不经心”。在选购衣柜的时候, 常常会发出“灵魂的拷问”:“这款衣柜和我们家整体风格是否搭配?”。

毕竟作为卧室搭配中视觉冲击最大的模块,一旦衣柜选错色,真的会造成“一错毁所有”。

其实,万物皆有法则,衣柜搭配也有规律可循比如:

素雅大方:白色+棕色

有人喜欢彩色的跳跃,也有人喜欢素色的淡雅。卧室采用湖水蓝作为基调,使得空间整体温柔安静。衣柜选用白色与木纹色相结合,卧室立显素雅。清新中见自然,简约中见美感。

温暖:暖色系+冷色系

明亮的黄色让房间一下子变得不那么单调且冷清。甚至带上了一丝丝的温暖之意。如果您的房间整体装修是比较冷的色系,不妨选择一些暖色系的衣柜来搭配。

百搭:白色

白色是百搭的颜色,象征着白璧无瑕的独特气质,适合大部分居家装修,配合不同的装修风格散,品味出不同的感觉。

衣柜色彩搭配禁区:

衣柜色彩搭配禁区,不要黑白等比,长时间在这种环境里,会使人眼花缭乱紧张、烦躁,让人无所适从,也不要用紫色为主色系会使得身在其中的人,有一种无奈的感觉,而粉红色会带给人烦躁的情绪。

总的来说,衣柜色彩搭配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也要考虑个人的喜好,才能定到令自己心满意足的衣柜。

如果你一点也不懂,那么也没关系,交给米索衣柜的设计师来帮你搭配,这就是定制家具的好处,设计师免费量尺、免费设计和出效果图,轻松就能解决你的家装难题。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