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科研智美,美肌注能 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优雅入驻深圳万象城
2020-08-28 12:02: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时光流转,传承抗衰经典,屹世40法国医学美容品牌FILLMED,于深圳万象城,隆重揭幕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这是深圳第二家抗衰老中心,暨全国第十六家,宣告着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进程。众多知名媒体、美妆博主及品牌好友纷至沓来,现场领略FILLMED极简艺术之境,时尚与优雅交融的独特法式美学。

科研底蕴 化作恒久经典

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隶属法国FILLMED LABORATOIRES集团,是国内美肤护肤领域少数具有国际医美专业背景的皮肤管理机构。医学抗衰老中心自创立以来, 矢志演绎法式美学,坚持科学规范化

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发展进程

1978年 ,欧洲生物细胞学领域的权威人物、法裔科学家Michel Tordjman教授创立FILORGA实验室。

2016年,FILLMED LABORATOIRES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17年4月,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于北京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菲凡启幕。

2019年9月,FILORGA医学升级更名为FILLMED LABORATOIRES,未来将只专注于医学美容领域,旗下产品同时更名FILLMED。

截止目前,FILLMED已在全国众多一线城市核心地标开设16家医学抗衰老中心,所到之处,无不受到顾客的高度认可和忠爱,俨然已成为爱美人士热议的话题和必不可少的生活方式。

法式空间 灵粹艺术之美

FILLMED用自己的方式联动美丽、探寻真我

用科学与美学记录着时光之路上的珍贵点滴

简单与纯粹,沉静而优雅,黑白交织, 犹如慢慢化开的涟漪,为单调乏味的生活激荡出一丝期许,这才是人们真正需要的格调空间。

黑白光影极致简约风格优雅漫延,匠心独具的名品家具与法式精致考究的装修相融合,当你从繁复累赘的都市中转身,迎接你的是一个完全包容和简朴的休憩空间,从进入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深圳万象城店的那一刻,便收获一份豁然的心境。

“BEAUTY IS AN ART, WE MADE IT A SCIENCE. 美是一门艺术,我们使其成为科学”。FILLMED将灵动生活之美、人文艺术、身心健康纳入了法式美学脉络,凝结于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深圳万象城的艺术空间中,也连结了每一位美肤人士的情感记忆,传达FILLMED时光价值观,共同探讨关于肌肤、生活的灵感惊喜。

青春注能 科技构筑美力

专业科技联袂高质产品

定制疗程打造驻颜美肌

FILLMED深谙不同肌肤的健康渴求,更拥有刻到骨子里的法式优雅美学,以专业科技联袂高质产品,为爱美人士度肤定制专业方案,不断臻献更温和却又更高效的疗程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的使命。

在享受经典疗程前,根据第7代VISIA肌肤检测仪对个人的肌肤进行检测,量化科学分析肌肤问题,提供个性化美肤方案,并在后续肌肤维养过程中定期监测数据对比,以观察肌肤细微的变化及效果。


根据科学严谨的检测结果,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量肤定制肌肤灌注五大经典疗程,以特色法式护理手法结合肌肤再生、冷冻、光学三大逆龄疗法,因肤搭配肌肤灌注系列产品,精准用量严控120min,让体验者从感官到肌肤都得到充满仪式感的呵护和改善。

肌肤灌注经典疗程过程中,用到了整套FILLMED肌肤灌注系列产品,产品萃取源自核心配方NCTF®BOOST 135HA,集成多重护肤效能;真空无菌包装保障产品的纯净度,使产品功效得以最大化发挥;独特质地在提升舒适度的同时,使产品得以混合搭配使用,实现量肤打造专属疗程。

“科研智美 美肌注能”

FILLMED医学抗衰老中心▪深圳万象城优雅揭幕

美遇FILLMED 邂逅新姿 诚邀莅临

随时随地仿佛亲临优雅艺术之境

感受高端法式生活美学的纯粹浪漫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报道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