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小米金融上线深圳通互联互通卡 助力鹏城市民便捷出行
2020-07-20 13:3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初,小米金融旗下智能支付服务小米钱包推出的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在深正式上线。深圳当地市民在小米钱包APP内成功开通该卡,即可轻松通过刷手机,“嘀”一声,便捷乘坐地铁、公交出行。

更为便利的是,即使在手机息屏、没电的情况下,也可实现刷卡乘坐。该卡不仅覆盖深圳本地,还可同时支持全国200余个其他城市的公交地铁出行,旨在真正意义上实现“小米在手,通行全国”。

依靠金融科技力量,鼓励米粉用户绿色出行,助力市民实现绿色高效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一直是小米金融致力于不断努力和完善的方向。截止于目前,小米钱包已在全国共计300余个城市推出便捷交通出行服务。

作为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密度居全国第一的城市,目前深圳市早晚高峰公共交通出行分担率超过60%,并于2019年获评“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称号。

基于此,在深圳全市倡导“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理念的背景下,为积极响应深圳市倡议,小米钱包团队联合深圳通公司上线推出的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也为鹏城市民提供了诸多的乘车优惠和便利。

据介绍,该卡限时免开卡费,0元即可实现开卡。同时,刷卡还可享受多重优惠补贴:乘坐深圳地铁享受9.5折优惠;乘坐深圳公交享受3元以下(含3元)部分8折优惠;3元以上6元以下(含6元)部分7.5折优惠;6元以上部分6.5折优惠;换乘优惠方面,刷卡后的90分钟内,在不同的公交线路间换乘、在公交线路与地铁间换乘,在刷卡优惠的基础上,给予0.4元/人次的换乘优惠。

目前,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支持的小米手机机型包括: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Redmi众多机型均支持深圳通开卡。以上机型将MIUI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在小米钱包App中开通深圳通。具体支持机型如下:小米6/8(含屏幕指纹版/透明探索版)、小米9系列、小米CC9/CC9美图定制版、小米10系列、小米Note 3、小米MIX 2/2S/3、Redmi K20系列、Redmi K30系列、Redmi Note 8 Pro、Redmi 10X Pro,后续其他机型也将陆续完成测试并支持。

作为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小米集团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下,已建成全球领先的消费级物联网平台。伴随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落地应用,米粉的交通出行方式也正在被智能科技所改变,自助购票、刷卡、刷NFC等便捷方式使得以往出行购票的“繁杂”方式变得愈发智能轻松。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