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昔日霸主又回来了,诺基亚宣布重返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
2020-07-25 04:24: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诺基亚要回归手机市场的消息盛传多时,随着诺基亚与微软的协定即将到期,诺基亚在最近回答大家这个疑问,官方正式宣布诺基亚品牌将重返全球范围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

昔日霸主又回来了,诺基亚宣布重返智能手机和平板市场

诺基亚在官方声明中提到,每一天他们的粉丝都会询问他们有关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消息,事实上在最近的调查中,尽管诺基亚手机还没有推出,但已经在用户会考虑购买的智能手机品牌中排在前五位,所以诺基亚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功能机的品牌使用独家授权给HMD公司十年,未来将会有由HMD设计推出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

HMD为芬兰一家由诺基亚前员工创立的公司,新机应该还是保留有诺基亚的味道,首款可以重新见到诺基亚logo的智能手机或为D1C,为一款5.5英寸、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的Android 7.0,另外诺基亚与富士康也有合作,所以诺基亚智能手机可能是诺基亚logo、HMD设计和富士康代工的形式,你会重新支持诺基亚吗?

关注微信号expkf01,第一时间获知精彩活动和原创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小米冰箱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