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好消息!用手机可以选车牌号啦,操作这7步即可
2020-07-10 11:01: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用手机可以选车牌号啦!

交警部门开通手机“交管12123”APP

预选机动车号牌号码业务,

并发布流程方便市民自主办理。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利用手机选号期间,应提前认真学习、逐一浏览下述相关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切勿盲目操作,避免错失心仪号牌。

交管12123预约选号

操作流程介绍

1、首先,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安装成功后就可以根据相关流程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

2、进入后点击预约选号模块,并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新车选号、新能源车换号、二手车转移选号、二手车转入选号。新能源车换号、二手车转移、转入登记预选号牌流程。请参照新车登记预选号牌流程办理。

3、进行新车选号,选择注册省市“哈尔滨”,点击“确认信息”进入下一步骤,并仔细阅读新车选号业务须知后,点击“阅读并同意”。

4、按要求、顺序填写“合格证编号”、“车辆品牌”、“车辆型号”、“车辆识别代号”;确认无误后,点击本人确认信息无误。

如不了解“合格证编号”以及“车辆识别代号”,可点击相邻右侧黄色问号,根据其提示填写相关内容。

5、进入下一界面,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开始选号”。

6、点击“发送验证码”,接受验证码填写后,点击“下一步”。

7、进入选号页面,可选择“随机”和“自编”两种模式。

8、选号成功后,根据所提示的日期,去市区各车管所、车管分所办理相关业务。

好消息!用手机可以选车牌号啦,操作这7步即可

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必须确保录入合格证编号、车辆识别代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联系方式等信息准确性。录入信息不符合情况的,取消预选号码号牌。

二、预选号牌号码成功后,号牌号码从次日起保留15个工作日,逾期未办理注册登记的,取消预选机动车号牌号码,同时,用户将被计入“黑名单”,2年内不能在互联网办理选号业务。预选号牌号码有效期内,不允许再次选号。

三、如果用户已用完自编选号和随机选号机会,将无法继续通过互联网为该车辆预选号牌,应前往车管所办理选号等新车注册登记业务。

推荐阅读:看看商业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