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世界经济危机前论精准引流的重要性
2020-06-02 10:2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世界经济萧条至极,各行各业都在艰难支撑,无论是实体行业还是互联网行业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

面对如此形式,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社会人,怎么才能在这社会激流中不被淘汰呢?

首先,有钱人不要盲目投资,纵观2020年上半年,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好生存,甚至面临倒闭的一大把,那么,在这种大环境下,没有十成把握,谁投资谁后悔。当然,如果你考察完全没问题,加上你自己独特的远见卓识,认为投资万无一失,也是可以投资的。

其次,普通工薪阶层,不要随意跳槽。今年跳槽等于跳坑,也可以说是跳崖,等同于自杀。有人说我这是在危言耸听,其实不然,如果你是个细心的人就会发现我们身边的很多企业,再慢慢的消失,还有一些企业在疯狂裁员,这是为什么呢?究其原因,社会资金链断裂,有钱人拿着钱不放,没钱人挣不到钱,越来越穷,这种恶性循环的结果就会带来可怕的金融危机。这样说你还敢跳槽吗?好好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吧!

最后,重点聊聊互联网创业者们,互联网创业,最大的优势在于无界化,任何一个地区,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成为互联网工作者的战场,实体经济不景气的今天,或许是互联网行业的一次契机。受全球疫情影响,大部分实体经济都在走下坡路,那么互联网的优势更为明显,人们可以在家里,不用出去,就可以实现以前必须亲力亲为的事情,比如,你以前从来不点外卖的,现在点了,以前从来不网购的,现在也购了,以前从来不看爱奇艺的,现在也充了会员……这些不经意的变化,就说明人们在慢慢的习惯,并享受互联网带来的方便,快捷!那么最重要的问题来了,作为互联网创业者来说,需要怎么做才能锁定客户,锁定社会财富呢?


大表哥告诉你,最重要的还是流量,客源,资源,那么你又要问了,客源在哪里?资源在哪里?流量怎么来?其实只要你用心去发现,这些都很容易得到。不信你找找看,都在文章里!

说了这么多,大家明白文章标题为何提到精准引流的重要性了吗?其实很简单,只有将财富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如何掌握财富?需要有足够多的资源,足够多的粉丝,足够大的流量。才能无惧经济危机,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那么有了储蓄,什么危机都能抵挡,大家觉得呢?


推荐阅读:苹果8p屏幕材质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