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罕见!苹果推新广告宣传自家手机:强大性能让人印象深刻
2020-06-05 04:09: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要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的头条号:雷科技

-----------------------------------

苹果很少会发广告来宣传自家的产品,但只要一发广告,那些作品总能够成为行业内讨论的焦点。7月25日,苹果在官网上发布了最新的产品广告,主要宣传重点是自己的旗舰手机iPhone X,广告中突出了A11处理器的澎湃动力,同时广告内还有诸多国内取景的镜头。

罕见!苹果推新广告宣传自家手机:强大性能让人印象深刻

在广告的画面中,我们可以看见主人公正在用iPhone X玩一款名为《虚荣》的MOBA游戏,然后玩着玩着游戏内的场景、怪物都出现在了现实世界中,仿佛进入了AR世界。

接下的剧情就如我们所想的那样,主公人在现实世界中击败怪物,取得了游戏的胜利。这广告的含义也非常直白,其实就是在说用iPhone X能够让你在玩游戏的时候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强悍的A11处理器给你最好的游戏体验。

罕见!苹果推新广告宣传自家手机:强大性能让人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广告之中还出现了一些有趣的镜头,比如游戏状态下快速回复消息,展示了iOS系统优秀的多任务处理功能等。我们知道,很多厂商在今天都在强调自己的产品加入了各种游戏模式,可以让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快捷处理各种通知消息,而苹果这则广告也表达了类似的内容。

罕见!苹果推新广告宣传自家手机:强大性能让人印象深刻

这则广告的取景基本都在北京完成,画面中不止一次出现了北京胡同、ofo小黄车等标志性景色,由此可见这是一版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影片。实则上,这则海外名为《Unleash》的广告已经登录欧美、亚洲等多地,其中的场景也会根据播出国家不同而发生变化。

罕见!苹果推新广告宣传自家手机:强大性能让人印象深刻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Kantar的数据显示,iOS设备在中国的份额已经从去年的21.5%下滑到19.4%,虽然利润依然占大头,但出货量已经明显减少。利润多表示售价最高的iPhone X卖得不错,但是出货量下滑就说明苹果手机整体已经不如此前那么受欢迎。

罕见!苹果推新广告宣传自家手机:强大性能让人印象深刻

在中国市场中,消费者对性能的需求更加敏感,而苹果基本没有怎么宣传A系列芯片的性能。或许本次广告推出的目的,就是为了投其所好,让中国的消费者知道,原来iPhone的性能不弱于任何一款安卓手机(而事实也是如此)。

观看地址点击“了解更多

推荐阅读:ua女性健康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