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华为拿下全球首张5G手机CE证书 华为Mate X商用加快
2020-06-24 07:05: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被人们看做5G元年,从开年之初,各厂商便开始大力宣传自己的5G手机。其中,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最为亮眼,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设计形态和创新体验。

今日,第三方检测、检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向华为颁发全球首张5G手机CE证书,这标志着华为Mate X手机顺利通过严格的测试评估,成为全球首款获得欧盟公告机构认可的5G手机!

华为拿下全球首张5G手机CE证书 华为Mate X商用加快

那么,全球首张5G手机CE证书对于华为来讲意味着什么呢?

CE其实是欧盟对进口和销售产品的一个必备质量要求,加贴CE标识的商品表示其符合欧盟无线、安全、电磁兼容、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指令要求。因此,CE证书不仅是华为Mate X手机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更是证明了华为的强大实力。

华为拿下全球首张5G手机CE证书 华为Mate X商用加快

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更是表示,华为5G基站出货量已经位列全球第一。今年的MWC上,华为也透露过,已经和全球30多家运营商签订了合同,5G基站发货数量超过4万个。如此看来,在未来的5G时代里,华为已经抢占了先机,掌握着的巨大话语权。

推荐阅读:苹果x苹果xr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