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英孚教育开展"世界地球日"50周年主题活动
2020-04-24 16:1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4月22日,上海) 正值“世界地球日”50周年之际,为响应今年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英孚教育号召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四地办公室的全体员工一起行动起来,为珍惜自然、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英孚教育2020“世界地球日“主题海报

据悉,受疫情影响,英孚教育本次“世界地球日”50周年活动将全部在线上进行。从测量评估碳足迹到采取行动节能减排,英孚从唤醒员工的环境意识开始,一步步引导员工采取切实行动,践行环保理念。英孚员工们将通过世界自然基金会主页的环境足迹计算器计算个人碳排放量,并且有针对性地采取行动,从自身生活点滴做起,节能减排保护环境。

实际行动中,英孚教育延续了联合国为应对气候变化提出的“ActNow的十项倡议“,建议员工采取用可循环环保袋替代塑料袋、随手关灯、减少食物浪费等行动。除此之外,还邀请”绿色倡议“环保组织开展不同主题的网络研讨活动,从4月22日到4月29日,每周一到周四期间,员工能够通过线上方式来参与和分享他们的环保新主张。不仅如此,英孚教育还提供了一张家长和孩子能够共同参与的活动清单,让孩子们也加入到应对气候变化的队伍中来。



图:“即刻行动“公益倡导牌

据了解,除了一系列的环保倡议和主题活动,在第50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英孚教育也将在总部的支持下,携手世界动物保护协会(World Animal Protection)正式启动“野生动物友好型旅游方式”的线上培训活动,以此来倡导人们善待动物,保护受旅游业影响的野生动物。据悉,早在2018底,英孚教育已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达成全球合作,共同支持“野生动物,并非玩物”项目在全球不同城市和地区的宣传和培训。

英孚教育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以来,从未停止过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英孚教育中国员工健康中心总监Anna Karin Toren表示:“疫情让人们更多地关注周边的环境,关注野生动物保护。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机构,英孚一直以来都重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通过‘世界地球日50周年’的系列活动,唤起人们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做力所能及的小事,共同应对全球面临的气候挑战。保护地球,没有人能是局外人”!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通过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英孚正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拥有 600 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推荐阅读:小米洗脸仪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