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世界首款碳纤维智能手机CarbonMobile面世:6英寸屏幕仅125g
2020-04-15 12:0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3月2日消息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看到了由塑料、玻璃和陶瓷制成的智能手机,但是没有碳纤维,尽管它重量轻,结构强度高,但其信号阻断特性意味着它不适合用在智能手机上使用。但德国公司Carbon Mobile推出的一款由混合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Carbon 1 MKII智能手机已经接受预定,号称全球首款由碳纤维材料制成的智能手机,售价799欧元(约6155元)

据IT之家了解,这款手机轻得很假,搭载6英寸屏幕,重量只有125g,和在零售店里看到的那些假样机没什么两样。这种碳纤维材料手感舒适、结实,与玻璃或陶瓷制成的手机不同,手机的摩擦力很好。而且,该机只有毫米薄。

先看一下该机的配置:

IT之家发现,从上述清单来看,该机的配置并不是很强,搭载联发科的 Helio P90 处理器,采用USB-C 充电端口 ,侧面指纹传感器,显示器既没有缺口也没有打孔,200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位于 AMOLED 面板的边框上方。这款手机运行的是安卓10,Carbon公司表示将在2020年底 / 2021年初升级为安卓11。

Carbon Mobile是一个从2016年开始运营的公司,Carbon 1 MK1之前已经展示过,但是没有投入生产。至于未来,Carbon 说已经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耳机和手机配件。预定Carbon 1 MK1需支付250美元订金,订单预计将于2020年夏天开始发货。

推荐阅读: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