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一款适合女生的稳定器,浩瀚新品iSteadyX开售
2020-04-17 16:05: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稳定器品牌Hohem浩瀚卓越,发布新品iSteady X三轴折叠手机稳定器,官方发布259g整机重量,全球迄今为止最轻,以及179*79*39mm的整机折叠尺寸,似乎就意味着非常明确的定位小白大众这样的用户群体,有点大疆Mavic mini折叠无人机产品的用户定位的影子。

      浩瀚官方宣传的Moment模式非常明确的直击短视频应用场景,传达“一键触达”的产品理念,更大程度上降低小白用户操作使用门槛,简单快速获取优质视频。如果说视频制作更多的是男生群体,那生活记录就是真的更多是女生群体,再思考女生用户需求,区别于理性男生享受科技数码产品的带来的专业操作的成就感,感性的女生小白以及享受记录生活的在操作上希望简单傻瓜的特性就显得更为明显了。

      把原来专业摄影领域宣传的技巧功能,比如盗梦空间,希区柯克,移动延时摄影等,都通过模板的形式,让小白女生只需要轻轻一点,一键生成15秒短视频,不需要复杂的后期剪辑立即分享抖音或者朋友圈。

      在iSteady X这款产品上,产品外观有两个颜色:米白色和黑色。黑色是专业摄影器材领域的主流色系,白色更多的颜色是生活产品,体现更有品质和设计感。这也能看出,浩瀚在产品颜色上就照顾了女生这类用户群体,而不像传统稳定器基本上都是黑色摄影器材风格,没有太多的生活元素。

      新品国内首发开售,据悉已上架天猫京东,浩瀚官方定价499元,新品诚意限量活动到手价299元。完全是为小白女生用户量身打造的短视频神器

      进入浩瀚官网(www.hohem.cn)了解更多详情


推荐阅读:云米智能马桶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