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废旧手机提炼黄金过程!
2021-01-27 04:36: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废旧手机里哪里有黄金?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拿废旧手机换脸盆菜刀更实用,毕竟闲置在家只是占地方而已。但废旧手机里面是不是真的存在黄金,答案是确定的,但提炼过程却不是那么简单的,所以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留着废旧手机没有什么大的作用,最好的回收途径还是卖给专门回收的公司,如速回收,回收方式多样化,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有上门回收(目前支持北京/深圳/郑州/杭州/佛山/广州/上海/南京/东莞/惠州/哈尔滨/长沙这12个城市)、邮寄回收、地铁站回收等等。

速回收对于回收来的数码产品都会进行全面的评测和检查,并进行专业的数据清除。对于那些价值仍然较高的数码产品,我们会进行售卖,销往二三线城市或经济欠发达地区。价值相对较低或者无法继续使用的数码产品,则由有专业资质的环保合作企业进行回收拆解,避免电子垃圾可能对环境带来的各种污染。

速回收接下来跟大家讲讲废旧手机、笔记本回收是如何提炼黄金的?

废旧手机里哪里有黄金?对于废旧手机、笔记本电脑,会先进行拆卸,将UPU、主板等镀有黄金的零件拆下来,如下图是一罐收回的一毛钱不值的CPU,上面金色的一层就是黄金了:

废旧手机提炼黄金过程

手机、笔记本都有这样的零件存在,将这些零件集中起来用专门的液体稀释,如下图:

废旧手机提炼黄金过程

看到了没有?黄金被稀释掉了,溶入到液体里了!

废旧手机提炼黄金过程

过一段时间将液体倒出

废旧手机提炼黄金过程

再过一段时间下面的沉淀物就是我们要提取的了。

废旧手机提炼黄金过程

然后在沉淀物上再倒入液体,第二次沉淀。

废旧手机提炼黄金过程

剩下的东西我们要倒入小熔炉加热。

废旧手机提炼黄金过程

当然,实际操作更复杂和麻烦,这里只是简单的跟大家讲讲这个过程。废旧手机中有45%的塑料、20%的铜、10%的陶可回收再利用,80%的原材料可用来制作水壶、长凳、自行车甚至萨克斯管。手机内件里包含多种有价值的材料,包括0.01%的黄金,20%~25%的铜,40%~50%的可再生塑料。一项研究表明,从1吨废弃手机中能提取150克黄金、100公斤铜以及3公斤银。

速回收把现实中的二手回收集市搬到网上,高价回收二手手机、笔记本、单反相机等等,支持多种回收方式,手机在线回收估价:www.suhuishou.cc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