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快用苹果助手: iOS8.1.3升级需谨慎,升级勿任性!!
2020-12-26 04:32: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公司于2015年2月5日凌晨正式发布了iOS8.1.3补丁,并向所有基于iOS8系统运行的设备进行推送。据悉本次更新内容仅进行了些许常规漏洞修复和性能改进,这些漏洞大部分用户在操作中遇到的几率不大,因此关于此次更新的吐槽也较以往有所减少。

快用苹果助手: iOS8.1.3升级需谨慎,升级勿任性!快用苹果助手: iOS8.1.3升级需谨慎,升级勿任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更新文件达到了246MB,但苹果公司宣称iOS8.1.3降低了本次更新所需的存储占用空间,据网友测试发现16GB的ipad mini升级此版本需要大约450M的空间,相对于“75MB升级包需要1.5GB的安装空间”的历史记录已然提升不少。不仅如此,版本升级后,大部分设备的可用容量都有一定的增加,根据目前反馈数据来看大概有100到400MB左右,不同的设备差异较大。可见苹果公司在不断的努力优化自己的系统,把更多的可用空间交给用户来支配。尽管如此,大部分已经升级的用户对升级后的系统体验表示“变化不大”。

快用苹果助手: iOS8.1.3升级需谨慎,升级勿任性!

遗憾的是,本次补丁已经封堵了越狱漏洞,也就是说您升级到iOS8.1.3以后目前无法通过各种工具或助手让您的手机越狱,且升级后无法再降级到原来的版本,因此我们建议您慎重选择。不管您是越狱的热衷者,还是红点的终结者,更应将目光放到即将到来的iOS8.2版本,随着Apple Watch的即将上市,支持iPhone与Apple Watch通信的iOS8.2也将发布。苹果已经面向开发者推送了多个测试版的iOS8.2,相信越狱大神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到8.2版本的越狱攻克上,而与Apple Watch之间的奇妙功能,相信会在越狱系统中发挥更佳也更值得期待,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果粉加入到越狱大军中来。

因此,如果您目前是越狱系统或正在使用各种助手软件,不要急于升级系统,即使是未越狱系统,您通过助手下载的软件也将无法正常使用,且行且珍惜。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