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爆料大神爆三星GalaxyS8/Plus、Note8
2020-11-11 05:11: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著名曝料高手@evleaks以曝料的精确性常常在发布产品前给大伙儿产生曝出猛料,今日,高手发信息曝出了三星的下一代旗舰级Galaxy S8和NOTE 8的一些最新动态。

曝料高手爆三星Galaxy S8/Plus、Note8三星Galaxy S8:将有着2个版本号并且2个版本号都将配用单叶双曲面屏,在其中一款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SM-G950,很有可能选用的较小的5.7英寸显示屏;另一款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SM-G955,选用6.2英寸显示屏的大屏幕版,而955与950相仿的机器设备型号规格取名代表着S8的2款型号为S8和S8 Plus。(下面的图为三星S8设计概念)

曝料高手爆三星Galaxy S8/Plus、Note8先前信息显示信息三星在下一代旗舰级将撤消正脸的实体线Home功能键,以显示屏虚拟按键替代,另外外壳选用超窄边框设计以融入顾客应用。对于发布时间,依照三星国际惯例将在17年的MWC公布(因为三星将选用更加严苛的产品质量检测不太可能提早公布S系列产品旗舰级),依据以前互联网广为流传的宣传海报图片時间大概在17年02月26日。

曝料高手爆三星Galaxy S8/Plus、Note8曝料信息内容显示信息也有一款型号规格为SM-N950的机器设备已经开发设计,融合先前三星NOTE系列产品的机器设备型号规格(NOTE 7的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SM-N930)看来,这款机器设备毫无疑问是NOTE 7的继任NOTE 8,这毫无疑问否认了以前互联网广为流传的三星将舍弃其高档旗舰级智能机知名品牌NOTE系列产品的传言。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