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锤子T3/坚果U2配置齐曝光定妆照美哭你
2020-10-12 05:33: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锤头在发布T2手机上后,迄今有一段时间了,也一直再沒有新产品发布会。如今市井有关锤头手机新品的信息愈来愈多,罗永浩也曾在微博上表明,锤头T系列产品不容易放弃实体线功能键设计方案、干果手机2代在配备和感受上面将有大幅度提高。而前不久在微博上,网民@马马宏持续曝出了锤头新产品的基本信息,在其中就包含锤头T3和干果U2手机上。

锤头T3/干果U2配备齐曝出 剧照美哭你

从其新浪微博內容看来,锤头T3将分成2个版本号,在其中骁龙820CPU版的选用4gB运行内存和1081080显示器,而骁龙处理器823CPU版则选用8GB运行内存和2K显示屏,电池电量各自为3500mAh和4500mAh,并选用正脸轻按式指纹验证设计方案。

锤头T3/干果U2配备齐曝出 剧照美哭你

而坚果手机U2将配用骁龙处理器620CPU,分成2GB、3GB运行内存版本号,监控摄像头分成sony和三星二种批号,适用快速充电、NFC,选用后背指纹验证设计方案,电池电量为3200mAh。

锤头T3/干果U2配备齐曝出 剧照美哭你

锤头新产品剧照

此外,该网民昨天在微博上曝出了锤头手机新品的上边一部分相片,并表明这可能是锤头T3,也是有可能是坚果手机U2的。在显示器上边的订制摸组中,集成化了监控摄像头、距离感应器、耳机三大型部件,并选用窄边框设计。从照片看来,这款手机上正脸会十分简约,并将对称性设计方案充分发挥来到完美。

对于这种信息是不是确凿现阶段尚不清楚,但是从罗永浩数次在新浪微博曝料锤头T3和干果U2的基本信息看来,这2款新产品或离公布很近了,可能在这个夏天就可以迈入这2款商品在其中一款的宣布公布。

推荐阅读:秀尚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