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吗?看这里教你怎么救砖
2020-09-01 04:42: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诸位玩机的小伙伴们并不生疏一键刷机,那万一把手机上刷坏掉怎么办呢,了解你惶恐不安了,先别赶快去修啊。不假!等下咯,大家有没有方法解救黑砖呢?假如你所想,好啦,史上最牛全救砖实例教程来啦,朋友们双手一抖点赞吧。

前几日楼楼自身一键刷机的情况下也一不小心发觉变砖了,握草!怎么办啊!关键是第二天也要考試呢,怎能在这个关子出乱子,不能容忍了!针对那样的状况,我确实想把手机撕成两截扔河中浪费!哦有些人问楼楼考試和手机上有什么关系啊,难道我都带字条吗。好了好了实属玩笑话大伙儿千万别学啊,塑造优质考风才算是,怎能玩手机嘛。之后感谢社区论坛@我的名字叫白水儿 的具体指导,把手机从砖瓦厂拉上来咯。自然授人以鱼比不上授之以渔,救砖如灭火,快现在开始。

什么叫黑砖?

看一下百度知道怎么讲,黑砖是说一键刷机中出現忽然关闭电源、手机充电线早已彻底不能用了 联接不了等而造成的启动不成功,手机开机后自始至终黑色屏幕没法开展别的实际操作。便是手机的系统崩开了···像电脑卡死一样,死机,哪些键都不灵,只有当砖块用了···简直个比悲伤更悲伤啊。

之后大家都了解一键刷机有三种方法分别是ota 卡刷 线刷。分别是在线监测升级,放进手机上SD卡里,随后从设定--智能手机--系统升级--选择项--挑选ROM包(挑选你下载好的ROM),随后升級就行。这个是卡刷。线刷方式便是到官方网站下载线刷包和线刷的专用工具,在电脑上连接手机应用线刷方式一键刷机。在其中非常简单是是自动升级安全系数十分高哦,不容易出难题。随后卡刷难度系数大一点,一般也不会粉刷砖。最非常容易变砖便是线刷了,自然解铃还须系铃人,线刷也是解救手机上的必由之路。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赶紧来黑砖逃生吧!

最先呢有其因必有其果。假如强制性从近期的安卓6.0退级回4.4,那不容置疑会变砖哦。或是刷一半关闭电源咯,拔手机充电线,或是刷错版本号。也有盲目跟风用错的刷机工具刷其他包例如win10,这种全是会变砖的缘故。自然也有许多 咯,例如线刷的电脑问题。那大家一步步快来。

丨刷错版本号造成的黑砖(可fastboot)

刷错版本号也可以黑砖了,你可以简直个粗心大意鬼哦。那麼就一种是mifash出错不许你刷,要不便是刷出一半卡死黑砖喏,也有好运的一键刷机取得成功祝贺你了。那样变砖大家的构思是什么呢。这时大家进退两难退不上fastboot方式的,按着锁屏键和声音 10秒。进到recovery方式,挑选消除全部客户数据信息,回到,重启手机全自动进到小兔子方式!挑选恰当的线刷包,留意一些小关键点,如今提前准备ok线刷吧,等数分钟手机重启好咯。hi,我可见到你脸部的喜悦了。

丨退级造成的黑砖(可fastboot)

用了一段时间发觉6.0不太好用以就是你就主观臆断强制性退级啊,不能的。是不能立即用线刷工具miflash退级的呢。是由于官方网将系统软件分区合并了,再次一键刷机很有可能会造成出現一些难题。那麼有山必有路,刚开始秀实际操作!

Plan A:硬盘退级

专用工具:1.电脑上 2.手机充电线和手机上 3.安装文件和线刷工具免费下载 4.磁盘工具免费下载

开启硬盘方式专用工具:先缓解压力,双击鼠标硬盘方式专用工具文件目录里的“消除fastboot进磁盘操作.bat”进到硬盘方式。如图所示。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手机关机情况下,另外按着 声音- 和锁屏键进到fastboot方式。手机上电脑连接,按任意键刚开始。点一下撤销磁盘格式化。手机上这时死机,无需管它不必去拔线。然后开启刷机工具寻找线刷包刚开始线刷,留意刷完它不容易自身启动的,手动式启动就好了。是否非常简单!

Plan B:更换旧的脚本制作

专用工具:线刷脚本下载

最先留意的是不用线刷工具的呢。免费下载后先缓解压力,选中拷贝到缓解压力好的安装文件文件目录下。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手机上进到Fastboot方式电脑连接,随后双击鼠标flash_all.bat,早已帮你标出了。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大家先把360 腾讯管家等电脑杀毒软件关闭。如今出現cmd指令。waiting for 哪些的,认识英语的都了解啊。小编恰好了解那麼一两个词的嘿嘿。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见到那百分比便是我们一直用的时间轴啊,如果是表明已经一键刷机哦!灰黑色对话框却消失了,等候手机重启就好了。无需刷机工具,仍然救砖!你在说什么?你总是用专用工具线刷啊,那么你可真好运,有网民便是用mifash更换的脚本制作,师出同门,总会有一款合适你。点此传输。

Plan C:高手自做退级包

社区论坛自然是一个人才济济的地区,免不了高手,大家为退级不可解的情况下,高手们早就分包啦。谢谢她们的出示的安装文件。你还在等什么,只需会线刷就可以了传送器。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丨彻底黑砖(电脑上无法识别且没法fastboot)

无法开机,一切按键失灵,进不了系统recovery和fastboot。这就是说白了的真黑砖了。朋友们你是棒啊手机上都被你刷爆了哦。没给你砸手机,按着电脑鼠标往下降吧。沒有大罗神仙,沒有死而复生秘术。因为它原本便是无限复活呀!

Plan A:mifash线刷救砖

这时用usb连接手机上和电脑上,出現标志。一脉犹存。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点一下我的电脑——特性——硬件配置——设备管理器。寻找手机上的驱动器。鼠标右键,升级驱动软件。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挑选访问 电子计算机搜索。出現下一步。显示信息早已进行安装驱动,不好多试试几回。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下载一个完整包(不必退级啊原来是4.4的包就下4.4)随意下载一个,务必是线刷包 如今miflash能够检验到你的手机了。点更新机器设备,会出現一个COMX的机器设备 按着开关电源键不放或是和锁屏键上总而言之各种各样方式试一次,立即一键刷机咯!线刷全过程不发抖了,表明结束后等十几分钟按照锁屏键手机开机,要有耐心昂。开机后第一句话想说什么:是必有后福吗!

Plan B:线刷宝或刷机精灵救砖

亲自动手嫌不便得话,那试一下刷机大师吧,挑选恰当的手机的型号。点一下 系统软件-救砖大师,全过程就舒服述了,一切稳稳分配好啦。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最终一些线刷普遍不正确

先要留意刷机工具最新版和地址栏最好用英语,关闭防火墙和 电脑杀毒软件 360 腾讯管家 百度卫士这类,大家说这种手机软件是否无赖多事!总之楼楼一直裸跑也没有出現过什么问题。出現如图所示未指定不正确很可能是刷退级失败了(真实经历你敢信!)总而言之要是途径恰当,线刷包恰当,电脑上没有什么难题得话一般非常少over的。出現不可以一键刷机找找缘故哦!例如把手机充电线多拔几回,换一个电脑上或是插口或是更新驱动,平静下来的你一定能够的。

一键刷机后你的手机变砖了没有?看看吧教你怎么救砖!

最后最后的啰啰嗦嗦

写了这么多,必须的同学们点一下个人收藏或是大大加分。谢谢大家的适用,实际上一键刷机并不会太难,救砖都不繁杂,手机的系统自然刷没死呢,有木有听闻过一句话,安卓系统是没法从手机软件方面变砖的。正由于你的胆大和理智,也有许多百度搜索和社区论坛实例教程,因此你肯定不会慌。你是高手自然要有淡定从容的模样咯。

文中为MIUI社区论坛原创文章内容,创作者为“”

推荐阅读:千牛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