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游戏
中安康华承办第一届细胞医药产业供应链协作组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24-01-03 10:35: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27日,第一届细胞医药产业促进沙龙暨供应链协作组成立大会在中安康华大厦七楼学术交流厅圆满举办。本次大会由中国食药促进会细胞医药分会和深圳中安康华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联合举办。

      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及专家包括:

      中国食药促进会细胞医药分会会长、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介入与细胞治疗中心主任陈俊辉,细胞医药分会副秘书长王瑞宁,中安康华医疗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孙新锐,中安康华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正文,中安康华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执行副总裁林志明,中山大学药学院(深圳)教授/博士生导师程芳教授,华胜资本联合创始人彭锦,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炳均等。

      来自全国各地细胞科技企业、医疗机构、细胞检测、产业投资机构、科研机构等产业链上下游众多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进一步促进和规范细胞医药产业发展,共建可持续发展细胞产业生态圈等展开深度交流。


      成立细胞医药分会供应链协作组

      共创细胞医药行业全新模式

      细胞医药作为生物科技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速度之快,应用领域之广,已经在全球引起广泛关注。然而,随着细胞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供应链的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如何保证细胞医药的生产、供应和使用过程的安全和顺畅,成为了我们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问题。因此,细胞医药分会供应链协作组应运而生。

      中国食药促进会细胞医药分会会长、北京大学深圳医院介入与细胞治疗中心主任陈俊辉会长对细胞医药分会供应链协作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感谢各位同行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细胞医药行业作为国际竞争重要领域,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我们在新机遇新挑战下成立细胞医药分会供应链协作组,旨在通过高效协作,优化供应链管理,为细胞医药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高细胞医药的生产效率和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营造高标准、高质量的细胞医药行业环境。

      中安康华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正文表示:中安康华聚焦细胞医药重点领域,多年来一直坚守高标准、高质量的细胞产品与服务;此次有幸成为细胞医药分会供应链协作组成员,希望充分发挥平台合力优势,积聚效力,促进细胞产业在标准化发展道路上再上新台阶,为搭建细胞医药标准化平台贡献力量。

      中山大学药学院(深圳)教授/博士生导师程芳教授对细胞医药分会供应链协作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基于外泌体技术的免疫调节剂研发”的最新研究。

      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炳均先生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园设计技术指引导则”展开详细分享。

      此次细胞医药分会供应链协作组的成立,加强行业优势资源整合,措建高质量重要平台,促进细胞医药会员企业的紧密联系和共同发展,共创细胞医药行业全新模式,共推细胞医药产业蓬勃发展。


      深耕细胞领域

      促进生物医药创新发展

      中安康华依托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天佑细胞研究院的科研实力和百余人的医疗科学院士专家团队,全力构建高端整合医疗创新模式“365首长保健体系”:集产、学、研、医四维一体,秉承以人为本,以疗效为终极目标的医疗观,组建由生物、细胞、中西医、功能医学等多学科带头人及专家组成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团队,全面注重人体机能状态和整体健康,提供全生命周期最佳医疗健康服务,更好更全面解决国人健康问题。

      中安康华多年来深耕生物细胞领域,积极转化哈佛大学医学院、剑桥大学基因学系、欧洲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日本名古屋大学、海德堡大学分子生物学中心等海外权威科研机构先进生物技术,倾力打造重点联合科研实验室-华南生物医学与细胞工程实验室、香港跨奥脐带血库、日本最大级细胞培养中心联合平台等,为客户提供与国际同步的先端细胞产品和服务,推动细胞医药行业标准化建设,共促生物医药创新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销量惊人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

    在 Steam 讨论一款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 Epic Games Store 无法成功购买《无主之地 3...

    2019-09-19
  •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原文再续,书接上回。在上篇中我们讲了如何刻画死亡细节来引起玩家的共情,进而让大家对失败/死亡感到厌恶或恐惧。这一次我们聊聊更多元的死亡惩罚机制,看看游戏制作者是...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