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游戏
鲁南制药上榜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
2020-09-14 17:35: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工商银行支持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全国工商联机关举行。峰会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服务业100强榜单。鲁南制药集团以营业收入1235162万元位列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392位,比2019年阔步前进了47位。

      鲁南制药集团前身为山东郯南劳动大学制药厂,始建于1968年。52年来,原来的校办小厂已经发展成为今天的集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哺乳动物细胞高效表达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等科研平台,入选、、,荣登“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百家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2018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和“”。

      鲁南制药集团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以市场为中心、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深入落实“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工作指导方针。建立了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体系,以科技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竞争力,创新能力和持续发展动力不断增强。

      企业实现了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全体鲁南制药人凝心聚力向着“千亿目标”奋勇迈进。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频道推荐
  •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销量惊人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

    在 Steam 讨论一款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 Epic Games Store 无法成功购买《无主之地 3...

    2019-09-19
  •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原文再续,书接上回。在上篇中我们讲了如何刻画死亡细节来引起玩家的共情,进而让大家对失败/死亡感到厌恶或恐惧。这一次我们聊聊更多元的死亡惩罚机制,看看游戏制作者是...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