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凭实力圈粉无数,三星这几款热门性价比之作值得一看!
2020-12-31 11:09: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凭借着多年以来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屏幕、摄像头与性能方面的深耕,三星手机在国内圈粉无数,早已成为了不少用户的换机首选。而对于那些不折不扣的"星粉"来说,面对新机频出的市场,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三星手机呢?这里笔者便为广大星粉介绍几款极具性价比的热门机型,供大家在换机时入手参考。

凭实力圈粉无数,三星这几款热门性价比之作值得一看

三星Galaxy A20s


首先要介绍的是这个系列中的百元机——三星Galaxy A20s,这款手机配备了6.5英寸水滴屏、多功能后置三摄以及4000mAh容量的电池,确保了手机的拍照能力和续航能力,功能不但全面还实用,再搭配上人脸识别等其他多种功能,堪称百元机里的全能型手机了。

凭实力圈粉无数,三星这几款热门性价比之作值得一看

三星Galaxy M30s


除了主打入门体验的三星Galaxy A20s外,在千元机市场上,三星Galaxy M30s也是近期换机的热门之选。在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M30s搭载了智能机市面上罕见的6000mAh大容量电池,再加上15W加速充电技术,为用户提供了强劲的续航能力;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强悍的后置三摄组合,拥有4800万高像素的同时也拥有着超广角和景深镜头,拍照能力足够出色。

凭实力圈粉无数,三星这几款热门性价比之作值得一看

三星Galaxy A50s

除了续航强劲的三星Galaxy M30s外,三星Galaxy A50s也同样是千元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性价比之作。在设计上,三星Galaxy A50s融入高端工艺,超高光泽背板展现灵动色彩,清新风格不言自现。炫目美背采用棱镜黑、几何绿和高光白三色,为手机平添了时尚的青春气息。

三星Galaxy A50s搭载了一块6.4寸的AMOLED绚丽U视屏同时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在千元价位带来了出色的解锁体验。与此同时,在手机影像体验方面,这款手机也同样十分出彩,搭载的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足以满足日常的影像需求。

凭实力圈粉无数,三星这几款热门性价比之作值得一看

三星Galaxy A70s


当然,如果在选购中端手机时你预算相对充足,三星Galaxy A70s这款超强中端机也同样值得推荐。在2000+的价位上,三星Galaxy A70s有着远超同价位手机的超高性价比。最具诚意的便是三星Galaxy A70s三摄组合,高达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带来了丰富的细节与清晰的拍照画面,而800万像素123度视角的超广角摄像头,可将大美之境揽于镜中,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让主角跃然眼前位了。

凭实力圈粉无数,三星这几款热门性价比之作值得一看

三星Galaxy A70s


与此同时,相比三星Galaxy A50s,三星Galaxy A70s升级了充电速度,配备了25W的超级加速充电,有着更快的"回血"速度。更强大的4,500 mAh大容量电池也充分保证了续航体验,不管是竞技游戏、蜗居追剧还是沉浸音乐、酣畅网游,都可以让你安心使用一整天。

凭实力圈粉无数,三星这几款热门性价比之作值得一看

三星Galaxy A90 5G


当然,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手机外,在目前热度较高的5G手机上,Galaxy A系列也同样有性价比较高的机型,定位中端5G手机的三星Galaxy A90 5G便是这样一款5G手机。

凭实力圈粉无数,三星这几款热门性价比之作值得一看

三星Galaxy A90 5G


在关乎性能体验的处理器上,三星Galaxy A90 5G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达到了目前主流旗舰的性能体验,8GB+128GB的内存组合更是充分保证了手机日常游戏及多任务体验的流畅性。与此同时,得益于高速率、低延迟的5G网络,三星Galaxy A90 5G不管在在线视频体验还是大场景在线网游上,都有着出色的使用体验,让我们更加畅快地感受5G时代下的娱乐新生活。

从Galaxy A系列的产品布局来看,三星精准地满足了当下智能手机市场多样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作为广大"星粉"一员的你,相信在这些极具性价比的热门机型中找到合适你自己的手机并不是难事。

推荐阅读:广州视窗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