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三星GalaxyA80国内售价公布48MP旋转三摄售37
2020-10-07 11:29: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4月份,三星国外公布了主打产品A系列产品新手机——三星Galaxy A80,并已经在6月底在中国台湾发售,市场价为1999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4426元。7月12日,该设备在中国打开预购,其中国发行版市场价也随着发布,标准配置8GB 128GB运行内存组成,市场价3799元。


三星Galaxy A80中国市场价发布 48MP转动三摄售3799元

三星Galaxy A80月色银


针对三星Galaxy A80而言,其较大 的闪光点之一是它的照相机。其照相机选用升降机构设计方案,配置三颗监控摄像头,包含一颗48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一颗123°超全景摄像机、一颗三d景深摄像头。照相机转动180°后,后置摄像头三监控摄像头就可以变作为外置摄像镜头,自拍照和他拍一样精彩纷呈。


三星Galaxy A80中国市场价发布 48MP转动三摄售3799元

三星Galaxy A80市场价3799元


归功于升降机构转动照相机设计方案,三星Galaxy A80正脸配置一整块无开孔显示屏,屏幕比例极高;光洁的曲线图外壳合乎人体工学线框,使手机上握感更为舒服。在CPU层面,该设备配用一款为提高游戏感受而量身定做打造出的骁龙730G移动应用平台,即便是在大型网络游戏中也能维持手机上运作畅顺。

推荐阅读:云南视窗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