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首发:高端翻盖智能机三星
2020-10-09 06:09: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讯】10月21日信息,三星的翻盖式智能机是成功男士的最喜欢,今天三星公司主打产品又一最新款翻盖式Android智能机——三星Galaxy Golden 3出现意外亮相标准测试工具。

先发:高档翻盖智能机三星Galaxy Golden 3先发:高档翻盖智能机三星Galaxy Golden 3

先发:高档翻盖智能机三星Galaxy Golden 3

据了解,该设备将编号为“SM-W2016”。 这款手机上将配置Exynos 7420CPU,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尽管还不知道这款手机上的公布时间,可是能够 确定会在我国市场先发,预估市场价会在多万元。

据统计,三星Galaxy Golden 3将精准定位高档。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将在我国市场先发。但是现阶段暂不清楚,三星Galaxy Golden 3是不是仅对于我国市场进货。

推荐阅读:内蒙古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