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骁龙八核加持TCL么么么哒3N电信版上市
2020-09-21 05:10: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不久前大家报导了TCL爱你么么哒3N电信网版将要上市的信息,而在昨日晚点时期该设备宣布登录TCL爱你么么哒官方网站,依据官方网站信息TCL爱你么么哒3N将于3月25日早上10点宣布打开预定,2019年3月27日早上10点按时在官方网站开售。

骁龙处理器八核扶持 TCL爱你么么哒3N电信网版发售

TCL爱你么么哒3N电信网版先发之际

而与大家以前猜想的各有不同的是TCL爱你么么哒3N电信网版在系统配置层面与以前公布的版本号各有不同,显示屏层面选用了720p屏幕分辨率,而CPU层面由以前的MTKCPU更换为骁龙615八核处理器,而且增加了NFC作用及其对FDD-LTE互联网的适用。

骁龙处理器八核扶持 TCL爱你么么哒3N电信网版发售

TCL爱你么么哒3N电信网版

做为TCL爱你么么哒4g的继任,TCL爱你么么哒3N电信网版的设计方案简洁圆滑,持续了上代商品设计风格。配备层面,它选用5.5英寸大屏幕,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组成,35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在同档次商品之中优点显著,储存层面则选用了2GB RAM 16GB ROM的组成。

推荐阅读:西宁之窗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