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买对不买贵!性价比超高的3款华为手机,用三年也不卡
2020-09-29 10:07: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购买手机,愈来愈多的人注重性价比高了,由于绝大多数人购买手机便是为了更好地考虑自身的要求,更重视的是好用和感受,因此 选对不买贵才算是具体真知。就拿华为荣耀手机而言,有着许多个旗舰级系列产品,也是有许多中低档型号,但现阶段我觉得这三款手机上的性价比高早已来到完美,特惠又经久耐用。

选对不买贵!性价比高极高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用三年也流畅

华为公司nova6 SE

最先便是华为公司nova6SE,这款手机上最初起市场价是2199,确实一些偏贵了,但现阶段该设备的价钱早已落入了1500上下,反倒变成性价比高型号。6.4英寸单挖孔 颜色渐变外壳 4800W左排四摄摸组,长相很时尚也很有辨识度,从背部看还被称作“华为公司版苹果11”!

选对不买贵!性价比高极高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用三年也流畅

配备上,华为公司nova6SE也毫不含糊,麒麟810 8G 128GB大运行内存组成确保了优异的特性,做为中档神U,用个两三年不卡屏也是OK的。而还配置了4200mAh充电电池和40W快速充电,在1500这一价格还确实很奢华了。但是这款手机上的薄弱点便是塑胶外壳、阄割了NFC,但综合性看来得话,华为公司nova6SE现阶段的性价比高真心实意非常值得下手。

选对不买贵!性价比高极高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用三年也流畅

荣誉V30 Pro

第二便是荣誉的第一款5G旗舰级V30pro ,尽管药粒式挖孔、后置摄像头拍摄摸组和60HZ刷新频率是槽点,让全部手机上太通俗化沒有辨识度,但特性和照相确实很出色。荣誉V30Pro配用的是麒麟990集成ic,适用双模式5G六频率段,再加上magic3.1系统和PC级液冷散热,不论是平时应用還是去玩大型网络游戏都十分顺畅,排热水准也很贴心,但是4100mAh充电电池续航力稍显不够,还行适用40W快速充电。

选对不买贵!性价比高极高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用三年也流畅

照相上荣誉V30Pro选用的是后置摄像头4000万光感应三摄,配置了IMX600RYYB和双OIS光学防抖,弱光和夜景拍摄尤其突显,DXO测评也是达到122,稳居排名榜前十!但阄割了红外线,选用的也是转子马达和单音箱,但是,现阶段该设备得价钱早已跌来到2800上下,就性价比高来讲,真心实意非常好。

选对不买贵!性价比高极高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用三年也流畅

华为公司P30Pro

最终便是华为公司P30Pro,它是上年的旗舰级型号了,仍然是以照相为闪光点,后置摄像头4000万leica四摄,那时候凭借112高分数占有DXO第一,再再加上RYYB优化算法,总体的照相水准确实很优异。并且华为公司P30Pro的层次感和质量也是一个闪光点,天空之境颜色渐变加工工艺 水滴屏 磁悬发音屏技术性,具有辨识度。

选对不买贵!性价比高极高的3款华为荣耀手机,用三年也流畅

配备上,华为公司P30Pro配用了麒麟980和EMUI10.1系统,就平时应用和去玩手机游戏的流畅度真心实意和麒麟990区别并不大,但假如你需要视频编辑或是去玩崩坏3便会觉得到一点差别。综合性看来,现阶段花3200就能下手上年5488的顶尖旗舰级,不在追求完美5G的状况下,还简直非常好的挑选!

本人感觉上边这三款华为荣耀手机现阶段的性价比高确实很高,不清楚大家如今又再用哪种华为荣耀手机呢?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