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MIUI将停止对部分机型更新MX2在列
2020-08-28 05:44: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之家7月10日信息,此前,MIUI官方论坛公布,自8月8日起MIUI将终止对一部分较老型号的升级适用,在其中包含三星i9100、i9300、Galaxy Note 2,魅族MX2,HTC One X、HTC One(M7)、OPPO Find 5和nubiaZ5S(mini)。

MIUI将终止对一部分型号升级 MX2在列

对于此事,MIUI工作组得出的表述是“伴随着Android 4.4 的来临,在系统软件流畅度和动漫上拥有非常大的提升和改进,大家也期待可以集中注意力把根据 Android 4.4 的 MIUI 做的更为极致,在 MIUI 4.8.8 以后,下列型号将终止 MIUI 升级,如型号官方网出示 Android 4.4 的升級,大家会综合性评定是不是开展兼容。决策艰辛,期待大伙儿可以了解。”

推荐阅读:联合财经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