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SideSwipe将让您空气中比划手势控制您的手机
2020-07-17 05:03: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SideSwipe将让您空气中比划手势控制您的手机

您是否在寻找一种办法控制您的手机,因为你有时手不方便触摸手机屏幕,或者你需要更酷的方式来打开你的手机。在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一种在空中比划作手势,即可控制你的智能手机。被称为SideSwipe系统是独特的、很有趣的。SideSwipe可以让你与手机进行完美的互动,而不需要使用触摸屏或桌面按钮。哈哈,这简直酷比了!

SideSwipe将让您空气中比划手势控制您的手机

“SideSwipe是基于利用实际GSM信号来检测手势力和周围的手机系统。”SideSwipe创始团队介绍,我们开发了一种算法来转换突发反射GSM脉冲一个连续的信号,可用于手势识别。

SideSwipe在工作中,将有三个手势可控制模式,一个手势向下即手机保持静音,手势向右即打开文本,轻拍的手势即可拒绝接听来电。

SideSwipe设计原型有天线和接收器,天线被放置在PCB板的四边,并连接在板中心的一个射频检测器。每个天线提供不同的辐射模式,研究人员将正在执行的手势获得不同信号的波动和频率。

因此,当用户的手在电话附近,手的动作会干扰手机的接收器和天线之间的信号。干扰手机的接收器和天线之间的信号。这种振动是由SideSwipe捕获和使用,用于识别手势。

文章导航

推荐阅读:三亚都市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