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好的旗舰手机用3年不怕过时,两款配置强颜值强的安卓旗舰手机
2020-04-12 10:01: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S20 Ultra 5G手机

好的旗舰手机用3年不怕过时,两款配置强颜值强的安卓旗舰手机

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消息称为1.08亿像素广角镜头+4800万像素的长焦相机+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传感器方案),支持100X Space Zoom变焦+Single Take和Bright Night夜拍。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的防摔手机壳、LED手机壳以及官方皮套,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巨大的矩阵四摄以及100X变焦LOGO颇为引人注意,同时也可以看出三星为Galaxy S20 Ultra 5G的后摄模块预留的开孔较大。

好的旗舰手机用3年不怕过时,两款配置强颜值强的安卓旗舰手机

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将采用一块6.9英寸Infinity-O WQHD +(3200×1440)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 X55 5G基带,电池容量为5000mAh;内存为12GB RAM / 128GB ROM / microSD(最大1TB)16GB RAM / 512GB ROM / microSD(最大1TB)可选;预装Android 10,支持IP68等级防尘防水。

华为Mate30 Pro 5G

好的旗舰手机用3年不怕过时,两款配置强颜值强的安卓旗舰手机

华为mate 30 Pro 5G是华为去年发布的一款高端旗舰机。在手机的外观设计方面,华为mate 30 Pro 5G采用了环幕屏+Halo圆环的设计。正面配备了一块88度大曲率环幕屏,正面给人震撼的视觉效果。华为mate 30 Pro 5G搭载了华为自己研发的麒麟990 5G处理器,性能配置还是挺强悍的,日使用和打游戏应该都没有任何问题。同时支持NSA/SA双模。华为Mate30 Pro 5G机型下载带宽最高可达到743Mbps,上传带宽可达到86.7Mbps。5G网络的速度还是不错的。

好的旗舰手机用3年不怕过时,两款配置强颜值强的安卓旗舰手机

华为Mate30 Pro 5G的拍照,它首次引入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你没看错,它有两颗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这款手机拥有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这样的配置足以适应各种拍照和视频拍摄场景,它的DxO分数为123,目前全球拍照第二。华为Mate30 Pro 5G有4500mAh大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及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推荐阅读: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品牌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