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行证
名称
密码
浏览 | 注册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深圳之声 > 汽车 > >正文内容

用心服务,赢得客户美誉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4-04-09 18:53:52

  好的服务,并不仅仅是帮客户办理完成所需的业务,而是用心,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为其解决难题,化解困惑。

  近日,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来到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客服部,焦急地告诉工作人员他的保单到期了,但是钱一直没有到账,希望可以帮他查询一下是什么原因。正常来说,客户应该去柜台办理保全业务而不是直接到公司本部,且当时已是午休时间,但客服部杜瑞芳并没有因此拒绝客户,而是耐心地帮客户进系统查询原因。

  经查询,客户购买险种的是金玉满堂,2014年12月31日到期领取满期生存金,但客户理解的是在他65岁生日当天领取,所以一直去银行查询却发现钱迟迟不到帐。杜瑞芳耐心地给客户讲解条款,告知客户满期金是在保单周年日领取而非客户生日当天领取,且需要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

  经过半小时的讲解,客户心中的疑惑终于解开了,为了不让客户再奔波到柜面,杜瑞芳直接帮客户办理了生存金领取的业务,并告知客户业务已经办理完成,保单满期后钱会自动打到客户的银行帐户上。客户一再地对杜瑞芳说着感谢,满意地离开了。

  其实让客户满意并不难,只要用心为客户考虑,快速的解决客户的问题,客户一定可以感受的到这份真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网易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本网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凤凰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百度网友:昔年°  /21c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腾讯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搜狐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深圳之声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