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苹果推出全新iPhone迁移功能
2020-11-05 08:37: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手机官方今日朝向 iOS 最新版本客户消息推送了 iOS 12.4 最新版本升级,从版本信息上我们可以获知,这是一个重特大版本号。

在中国北京时间 5 月 16 日,苹果发布了 iOS 12.4 的第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并在 10月 17 日产生了 iOS 12.4 开发人员测试版 beta 7,历经两月,此次的 iOS 12.4 最新版本总算来临。


iOS 12.4 最新版本来啦:iPhone发布全新升级 iPhone 转移作用


iOS 12.4 最新版本升级內容


iOS 12.4 最新版本来啦:iPhone发布全新升级 iPhone 转移作用


iOS 12.4 发布了 iPhone 转移作用,可将数据信息立即从旧 iPhone 转移到新iPhone,另外改善了 iPhone 和 iPad 的安全系数。英国本地的盆友,还可以感受下 Apple Card(苹果信用卡)的申请办理和适用。具体内容以下:

iPhone 转移:发布了在设定期内无线数据传输数据信息,并立即从旧 iPhone 转移到新 iPhone 的作用。

别的改善和修补:包含对于 Apple Watch「无线对讲机」运用的安全系数修补并再次开启「无线对讲机」作用。

此外,此次升级还包括日本国和台湾对 HomePod 的适用。

iOS 12.4 最新版本适用这种机器设备升級

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6/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iPad Pro 1/2/3(12.9)、iPad Pro(11)、iPad Pro(10.5)、iPad Pro(9.7)、iPad Air 1/2/3、iPad 5/6、iPad mini 2/3/4/5;

iPod Touch:iPod Touch 6/7

iOS 12.4 最新版本升级方式

1.最新版本系统软件客户可立即 OTA 升级,iOS 12 公测版客户必须手动式删掉相对描述文件,重启手机以后就可以接受到系统升级。早已升級到 iOS 13 公测版的客户,则必须选用退级(不保材料一键刷机)的方法升级 iOS 12.4。

2.爱思助手一键刷机:将 iOS 设备连接至电脑上,在爱思助手 PC 端一键刷机网页页面,挑选 iOS 12.4,启用“保存客户材料一键刷机”选择项,点一下马上一键刷机就可以。

推荐阅读:北京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