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Intel上架KF系处理器大家一直用的核显原来只值100块
2020-11-08 04:15: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前不久Intel发布了三款KF系CPU,分别是i9-9900KF、i7-9700KF和i5-9600KF。实际上F后缀名CPU以前就公布过一款i5-9400F了,便是削掉核显的意思,而带K不是锁频的意思,那麼KF版本号的CPU便是不锁频,也没了核心显卡的型号规格了,不清楚今后Intel能否再来一个我国订制版系列产品,那样就凑够K(不锁频)F(没核心显卡)C(我国订制)了(手动滑稽)。

Intel发布KF系CPU 大伙儿一直用的核心显卡原先只值一百块钱

Intel出KF系列产品CPU的目地也非常简单,许多 应用i5之上的中高档CPU的游戏玩家全是配搭独立显卡应用的,压根不用核心显卡,宁可你削掉核心显卡,划算一点帮我,如同锐龙处理器,高档型号规格全是无籽显的。F系列产品CPU的出現也算Intel在和敌人市场竞争中发觉本身的难题,自身调整吧,对顾客一直好事儿。

Intel发布KF系CPU 大伙儿一直用的核心显卡原先只值一百块钱Intel发布KF系CPU 大伙儿一直用的核心显卡原先只值一百块钱

包裝也缩水率了

那麼削掉核心显卡后这种CPU能划算是多少呢?现阶段这三款CPU早已打开预购,i9-9900KF卖4299元,i7-9700KF卖3199元,i5-9600KF卖2199元,前2款都比没有F的型号规格划算了一百块钱,而i5-9600KF与i5-9600K的价钱蜜汁一致(实际意义在哪?)。

换句话说,大伙儿平常用的Intel核心显卡UHD630/HD630大约就值一百块钱了。

推荐阅读:冀财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