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华为AscendP7会让你心动吗?
2020-10-06 06:1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比照华为公司Ascend P6,将要上市的Ascend P7会给你动心吗?


      华为公司Ascend P7手机上得到了联通4G和移动4G的进网许可证,接下去可能于5月份在中国发售。那麼,这款得到4g入网许可证的华为新手机是不是还能和Ascend P6一样给你动心呢?
      相相对而言,最先这第一大更改便是P7比P6多了个4g网,可是P7手机上的电信网版何时发布现阶段都还没实际确定的信息。
      显示屏的比照得话,P6屏幕大小是4.7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清晰度,而P7的规格则在5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P7的画面质量会高些,规格也转为了大家都喜爱的尺寸较大手机上。
      系统配置得话,全是4核,RAM容积为2G。但是P7的ROM容积为16G,超过P6的8G,电池电量也为2460mAh,超过P6的2000mAh。
      再讨论一下监控摄像头,很显著P7是一款性价比高高些的照相手机,后摄为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而P6后摄为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为五百万清晰度。
      外观设计设计方案上,P7倒是除开大些,其他没什么很大的差别。
      对于价钱层面,现阶段都还没准确的P7手机价格发布,但是据外部推断,该手机报价很有可能会在2000元,比P6的价钱略高一点。假如价钱并不是太高得话,华为公司Ascend P7的确是一款值得拥有的手机上。

(此文章内容为购团邦新闻资讯原創,转截请标明出處并另附连接)
(微信公众平台:购团邦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