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三星S21系列渲染图曝光!外观设计都一样大小不同
2020-09-28 12:0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久前,三星知名品牌宣布发布了主打产品Note系列产品的全新旗舰级商品。接着,许多网民还将眼光看向了三星S系列产品的下一代新手机的身上。此前,一位海外网民发布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产品的真机宣图,也有在其中一款手机上的基本参数。

三星S21系列产品宣图曝出!造型设计都一样尺寸不一样

三星Galaxy S21系列产品

据了解, 三星Galaxy S21系列产品现有三款型号,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从宣图中能够 见到,这三款手机上的造型设计没很大差别,关键不一样反映在手机的容积层面,最精巧的是Galaxy S21,较大的是Galaxy S21 Ultra。该系列产品手机上选用打孔外置设计方案,打孔坐落于显示器的上边中间部位。

三星S21系列产品宣图曝出!造型设计都一样尺寸不一样

三星Galaxy S21 Ultra

此外,三星Galaxy S21 Ultra的基本参数也伴随着宣图曝出。这款手机有配用三星Exynos 1000和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75移动应用平台的版本号,都适用5G互联网;显示屏是一块7英寸的显示器,适用120Hz刷新频率;主摄为10800万清晰度,暂不清楚共配置了几只摄像镜头;适用60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适用25W无线快充技术性。

推荐阅读:长城在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