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马上发!小米平板3终极一曝:双处理器版本,售价1299元起
2020-08-17 09:33: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月底小米5c发布后,小米曾通过官方通过淘宝头条号发文,和米粉们讨论对下一代小米平板的期待,暗示小米平板3即将发布。据称,小米平板3将在下个月和小米6一同发布,成为小米6发布会最强配角。

马上发!小米平板3终极一曝:双处理器版本,售价1299元起

日前,微博网友@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平板3的后壳照。可以看出,小米平板3的后壳共有银色、咖啡色、桃红色和黑色四种颜色,采用金属材质。

马上发!小米平板3终极一曝:双处理器版本,售价1299元起

最新爆料称,该新品将会拥有小米平板3和小米平板3 Pro两个版本,二者规格完全不同,可以说很是让人意外。并且,这一爆料也推翻之前其搭载澎湃S1的传闻。

小米平板3配备了7.9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8176处理器,4GB+64/128GB存储,Android 7.0系统,64GB版售价1299元,128GB版售价1599元。

需要说明的是,MT8176是联发科最强平板SoC,由华硕ZenPad 3S 10全球首发,在目前搭载ARM架构处理器的安卓平板中性能不可小觑。其采用六核心设计,由双核心2.1GHz Cortex-A72和四核心1.7GHz Cortex-A53组合而成,性能约和骁龙650平台同一水准甚至更佳,采用28nm hpm工艺制造,整合PowerVR GX6250 GPU。作为对比,骁龙650的A72核心频率仅有1.8GHz,A53核心仅有1.2GHz。

马上发!小米平板3终极一曝:双处理器版本,售价1299元起

而小米平板3 Pro则搭载了英特尔Atom x7 Z8750处理器,存储方案不变,运行Windows 10系统,64GB版售价为1699元,128GB售价为1999元。

英特尔Z8750是Atom x7系列目前最强的CPU,采用四核四线程设计,最高频率2.56GHz,14nm制程,2M缓存,集成英特尔HD Graphics 405核芯显卡,最高频率600MHz。

马上发!小米平板3终极一曝:双处理器版本,售价1299元起

你觉得小米平板3的性价比如何?

(封面图来源于:小米)

推荐阅读:重庆信息港

频道推荐
  •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场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

    2020年暑假在阳光后如期而至,疫后复苏让一直宅在家的孩子们重获放飞的机会。今个暑假世纪汇联合达雅文创打造“萌力水果镇”互动乐园,将萌趣水果元素与运动融合,在趣...

    2020-08-05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