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喜报:一五零生命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20-03-31 16:15: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深圳市一五零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凭借细胞研发水平、技术创新能力、产品质量得到国家认可,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一五零生命专注于最新生命科学与技术的研发,专业从事干细胞及免疫细胞研究,已成功申请多个专利,包括间充质干细胞和NK细胞的培养技术,覆盖从细胞培养技术到临床转化等各个方面;一五零生命实验室实行严格的管理制度,具备成熟先进的工艺技术,技术和试剂全部来自美国、日本等国家,建立完善的GMP管理体系。

目前,一五零生命已与多个国家级定点医疗机构合作,开展干细胞治疗渐冻症(渐冻人)、卵巢早衰、糖尿病(糖尿病足)和自身免疫疾病等多个临床研究项目,初步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治疗效果;积极推进免疫细胞在肿瘤领域的防治作用;接下来,一五零生命计划与医疗机构开展干细胞对新冠肺炎康复的合作项目。应用最新生物技术解决防癌、抗癌、亚健康和抗衰美容,构建难治性疾病细胞疗法及临床研究的转化平台。

此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国家政府部门对一五零生命自主研发能力和科研成果的高度认可!

一五零生命科研专家崔轩铭博士表示,公司将秉承“做细胞更专业”的宗旨,研发出更加优质的细胞产品,进一步发挥高新技术产业的优势,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