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1299元!荣耀畅玩7C高配版发售:骁龙450+指纹解锁
2020-09-30 09:24: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的三月份,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再度迈入一轮新产品的暴发,除开像华为公司P20系列产品、小米MIX 2S这类的重磅消息旗舰手机以外,各种手机制造商也公布了许多朝向1000元价钱段的商品,1000元型号有4款:荣耀7C、红米noteNote5、联想S5和魅蓝E3。最开始公布的就属荣耀7C了,今日,荣耀7C宣布发售。

荣耀官方公布,荣耀畅玩7C 4gB 64GB版宣布发售,市场价1299元 。

照片来源于@华为荣耀手机

照片来源于@华为荣耀手机

外型层面

选用5.99英尺1440×720显示器,显示屏纵横比为18:9,外壳后背材料为金属材料,出示幻夜黑、魅焰红、铂光金有极光蓝四种颜色。

配备层面

配用14nm集成ic高通芯片骁龙450,最大适用258GB储存卡拓展,运作EMUI 8.0系统软件。

照相层面

有着八百万前摄像头,适用智能化柔光灯自拍照;后置摄像头1300万 二百万清晰度双镜头,有着大光圈镜头景深效果实际效果,边沿鉴别清楚。

此外,荣耀畅玩7C适用面部指纹识别双开启,能高精密鉴别1024组特点点,安全性便捷。

凭着全面屏手机、外型关键点设计方案、特性、照相等特性,荣耀畅玩7C预估会变成华为荣耀畅玩系列产品新的榜样,许多 网民表明“性价比高又好看”,大伙儿感觉如何?你能选购么?

文中编写:方彦秋

关心泡泡网,想象科技生活

文中源于泡泡网原創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找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推荐阅读:三亚都市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