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三星中国论坛前瞻:智能化成发展核心
2020-08-27 05:08: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7三星中国社区论坛揭幕之际,做为一年一度朝向我国顾客的高新科技盛会,历年三星在中国论坛现身的高新科技、新品都备受关注。随着着智能科技的深层渗入,家用电器行业遭受智能化系统的危害更胜往日,全部领域都朝着个性化、智能化系统方位向前,而2017三星中国社区论坛的揭幕或将促进全部领域朝着多方面的人的本性智能化迈入。

很多年来,三星电子不但不断推动大小家电市场发展趋势热潮,更积极主动资金投入空气净化机、吸尘机等商品的产品研发,考虑中国顾客提高生活质量的急切要求。三星根据知名品牌、质量与商品特性等多层次阐释"Reaching higher"的主题风格,贯彻"三星做中华人民钟爱的公司,奉献于中国经济的公司"的企业愿景。

三星中国社区论坛展望:智能化系统成发展趋势关键

三星秉持用心、承担的心态,积极主动资金投入全系列的产品研发与自主创新。在2017年得到全球财富500强第13名的优异成绩。同一年,权威性知名品牌咨询管理公司Interbrand鉴定三星为"全世界最具使用价值知名品牌榜"第7名,品牌知名度同比增幅14%,达518亿美金。三星凭着浓厚的知名品牌整体实力在空气净化机行业与时俱进,出色的产品质量获得全世界顾客的一致认同。

三星中国社区论坛展望:智能化系统成发展趋势关键

为摆脱产品同质化的困境,三星根据在全世界36个地域开设的产品研发组织 、38个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及其8万多名研发人员不断推进三星产品的优质质量。三星坚持不懈从新产品开发、原材料购置、生产制造生产制造、方式整体规划及其售后维修服务等层面,构建详细全产业链,开展严苛品质管理流程,而且不断深层次发掘顾客心里要求,希望用最高品质的商品推动空气净化机领域升級。

三夜空净在二0一二年进到我国市场之后,将二零一一年前旧型号规格商品所有停销,继而对于我国顾客要求发布了全新升级空净商品。三星在中国销售市场上的全程空净商品皆按照国家标准规范,从产品名字到型号规格设计方案都严苛遵循国家标准规定,四项国家标准指标值的标识也十分详细,为顾客出示确立的商品购买根据。除此之外,三星仍在国家标准规范的基本上独立提升商品特性规范,将多种特性平均误差下降做为允差值,保证产品品质。

三星中国社区论坛展望:智能化系统成发展趋势关键

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顾客针对空气净化机的特性规定也持续提高。三星机敏认知顾客的要求,在17年初首先完成全系列CADR值超出300m?/h,及其全型号规格商品能耗等级双高效率的出色特性。除此之外,三星在不仅有除霾、去除甲醛功能性油烟净化器的基本上,将发布全新升级油烟净化器新产品,务求考虑顾客全情景清洁要求。

三星推动智能化系统发展趋势,希望以经济全球化角度出示更为迎合中国要求的智能化系统商品。在将要揭幕的2017三星中国社区论坛中,三星还将现身全新升级吸尘机产品系列,根据人的本性智能化系统优点特点,要带来中国顾客全新升级意外惊喜。

三星中国社区论坛展望:智能化系统成发展趋势关键

一直以来,三星自始至终将我国视作全世界最重要的发展战略销售市场之一。应对17年小家电市场的机遇与挑战、挑战,三星将来将再次深入了解我国顾客的生活方式,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项目,为顾客造就更为舒服便捷的日常生活。

推荐阅读:河津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