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游戏
博威合金出席深圳国际电子展,汽车与3C电子材料解决方案引关注
2022-11-10 10:45: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几年,5G、IoT、AI、大数据、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迅速发展,全球数字化和物联网进程不断加快,正掀起各产业变革新浪潮。

      11月6-8日,华南地区电子行业盛会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拉开帷幕。本次展会聚焦5G新技术与应用、车规级芯片与元件、嵌入式与AloT等核心主题。作为行业紧密相关的上游材料企业,博威合金(601137.SH)携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电子用材料解决方案,亮相1号馆1J31展位,并出席了TWS&可穿戴关键技术研讨会,与行业同仁分享了新技术、新产品。


      深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精准解决连接器材料需求

      材料是工业的先导,处于产业链的上游,是制造业的先决条件和基础保障。展会上,博威合金新材料以其高性能和深度应用,吸引了足够的目光。其中,满足智能化驱动新能源汽车需求的系列产品受到格外关注。

      汽车连接器串联起内部脉络,发挥着神经网络的作用。为满足智能新能源汽车更高效稳定的传输、适应更复杂的环境,博威合金聚焦于汽车稳定、高效的连接与材料的强度、导电和导热率、应力松弛等参数,特别推出系列产品解决方案,如boway 18160、boway 70250、boway 42300等。

      boway 18160具有优异的抗应力松弛性能、抗高温软化性能,以及电镀性能,非常适合大电流、高环境温度要求的领域,解决了连接器接大电流传输条件下的温升高、接触力衰减大的问题,是新能源汽车电源传输的理想解决方案。

      boway 70250是铜镍硅合金,通过冷加工和固溶时效强化热处理,实现工艺突破,获得优良的综合性能,具有连接可靠和信号传输的低延时。此外,通过特殊工艺制程,boway 70250改善了Press-Fit连接的插入力和拔出力,有效提升了接触稳定性,解决压接端子接触可靠问题,满足汽车电子控制单元用端子的材料要求。

      boway 70318则解决了端子弹性不足、电流承载小问题,被广泛用于汽车小型化高弹端子、继电器弹片中。


      出席可穿戴技术研讨会,高性能材料解决方案满足行业需求

      展会期间,在“第三届TWS&可穿戴关键技术研讨会”上,博威合金以“智能终端设备用高性能铜合金解决方案”为主轴,以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终端设备对连接器的要求为切入点、阐述了连接器性能与铜合金性能指标关联,并特别以boway 70318与boway 19920为例分享了博威在小型智能终端设备中的材料应用解决方案。

      其中,boway 19920是博威自主研发的一款不含镀的超高强高弹环保型铜合金,合金具有高的屈服强度≥950MPa、良好的折弯性能90°BWR/t≤1,良好的耐疲劳性能,满足接地弹片的冲压成型,机械耐久性以及长期接触可靠性。boway 19920非常适合应用于小型化,轻薄化,高弹性要求的连接器/接触件,如接地弹片、屏蔽簧片、VCM马达弹片、SIM卡槽等。在演讲中,博威合金阐述了不同状态下,boway 19920的应用特点。


      坚持行业深耕,护航企业发展

      在展会上亮相的众多创新材料解决方案,是博威合金在业内持续深耕的集中展现。作为一家致力于新材料研发、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在万物互联时代,相信博威合金提供的多种高性能合金材料解决方案,将有效推动新能源汽车和电子行业的发展。

      相信在材料领域内,博威合金也将三十年如一日,持续秉持“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开拓创新和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推出与各行业需求相匹配的创新解决方案,护航企业发展,为中国新时代产业提供稳定的材料支撑。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销量惊人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

    在 Steam 讨论一款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 Epic Games Store 无法成功购买《无主之地 3...

    2019-09-19
  •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原文再续,书接上回。在上篇中我们讲了如何刻画死亡细节来引起玩家的共情,进而让大家对失败/死亡感到厌恶或恐惧。这一次我们聊聊更多元的死亡惩罚机制,看看游戏制作者是...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