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游戏
德国海福乐五金厨房挂件系统,台面收纳更轻松
2020-12-30 15:55: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全球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以及智能照明系统供应商,德国海福乐五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样、灵活的厨房收纳解决方案。海福乐五金推出的厨房挂件收纳系统,专注于解决厨房操作台面收纳难的困扰,设计简洁优雅,可灵活组合,便于拆装、清洁,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帮助用户营造整洁有序的厨房操作环境。

海福乐五金厨房挂件系统,采用可拼接挂杆,支持多槽口与独立卡槽设计,能够确保顶部层板、挂件、挂钩互不影响。顶部槽口可插入手机托和置物板,挂架位置可根据需要左右滑动;上方大槽口可插入筷子架、调味架、刀架、锅盖架等挂件;下方小槽口可插入小挂钩。可按需求随心组合搭配,充分利用置物空间。 

该系列厨房挂件系统,采用阳极氧化表面处理工艺,只需轻轻擦拭,即可轻松祛油污,养护简单方便,无需用户费神。 

海福乐厨房挂件,仅占用橱柜台面一部分小空间,即可将菜刀、菜板、筷子、勺子等零碎物件整齐收纳,且可以根据使用习惯任意组合,便于拿取,使烹饪的过程更加舒适顺畅。

德国海福乐五金——家具五金、建筑五金和电子门禁系统生产和供应商,产品涵盖全屋五金解决方案,如门控五金/门配套五金(门执手、门锁、闭门器、地弹簧、合页)、厨房五金、衣柜五金、推拉门五金、卫浴五金、办公家具五金等,致力于为高端住宅项目、星级酒店工程、商业综合体、公建项目等各类工程项目提供一站式五金解决方案,以“超越思维”的前瞻性研究引领“更多空间、更多生活”。

推荐阅读:四川资讯网

频道推荐
  •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销量惊人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

    在 Steam 讨论一款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 Epic Games Store 无法成功购买《无主之地 3...

    2019-09-19
  •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原文再续,书接上回。在上篇中我们讲了如何刻画死亡细节来引起玩家的共情,进而让大家对失败/死亡感到厌恶或恐惧。这一次我们聊聊更多元的死亡惩罚机制,看看游戏制作者是...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