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游戏
鲁南制药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奖”
2020-12-14 14:0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9日,“破圈跨界 深融致远”——2021山东广电融媒体战略资源尊享会在济南举行。鲁南制药受邀参加,并荣获“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奖”。

会上,五十余位山东省直单位领导、十六市市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和八十余个县市区常委、宣传部长,以及上百家行业重点企业代表、相关领域专家共享山东广电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成果,共话“智媒时代”山东广电新面貌、新气象。同期,会上颁发“2020年度品牌影响力奖”等重要奖项。继2019年荣获品牌影响力奖后,鲁南制药再获此殊荣,这是对鲁南制药品牌实力的肯定。

创新引领,服务推动。鲁南制药提供高质量产品,助力全民健康的同时,积极拥抱“互联网+医药”战略,与央视财经频道、山东广播电视台等签署合作协议,与凤凰大健康、职场健康课、身体健康等栏目合作打造优质健康科普内容,治未病,护健康;并借助互联网平台,依托微信、微博、抖音、网站等全媒体矩阵,多角度、多层面传播企业品牌形象、产品形象、企业形象。

52年来,鲁南制药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称号,上榜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名、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2020中国品牌价值达106.58亿。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频道推荐
  •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销量惊人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

    在 Steam 讨论一款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 Epic Games Store 无法成功购买《无主之地 3...

    2019-09-19
  •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原文再续,书接上回。在上篇中我们讲了如何刻画死亡细节来引起玩家的共情,进而让大家对失败/死亡感到厌恶或恐惧。这一次我们聊聊更多元的死亡惩罚机制,看看游戏制作者是...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