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出炉:华为高居国产品牌第一,全球第二!
2021-02-10 04:08: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据权威机构Canalys最新的2019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3.524亿台,同比增长1%,而这次增长也是近两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第一次出线正增长,从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来看,前五手机品牌依次是三星、华为、苹果、小米、OPPO。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出炉:华为高居国产品牌第一,全球第二

全球智能手机Q3出货量排名

从出货量表格来看,在前五大出货量的手机厂商中,只有三星、华为、OPPO的出货量有明显的增长,其中,华为手机出货量增长高达29%,而国产品牌小米在全球出货量上出线了负增长,为3%。华为手机的出货量虽然有29%的增长,但受美国实体清单事件的影响,海外手机销量下降明显,放缓了华为冲击世界第一的步伐。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出炉:华为高居国产品牌第一,全球第二

增长率表

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上,国产手机品牌有华为、小米、OPPO入围前五,其中华为高居国产品牌第一,全球第二,从市场份额上来看,如果全球前五的三大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相加高达47.3%,接近全球出货量的一半。

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出炉:华为高居国产品牌第一,全球第二

华为mate30 5G手机

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中,华为高居国产智能手机第一,全球第二固然值得高兴,但如果华为不受美国实体清单事件的影响,相信以华为手机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海外出货量会持续增长,进而将三星从第一的位置上拉下来。

推荐阅读:沈阳热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