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美国人最喜欢在网上买什么手机?第一名竟然不是苹果!
2021-01-10 09:08: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各大手机厂商为了拥有更多的手机市场,纷纷都把业务扩展到了海外。近日,有媒体公布了印度市场2019年第二季度出货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其中小米连续八季度位居第一,三星、OPPO、realme等品牌紧随其后。这些手机品牌在印度表现得非常出色,那么,在美国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又有哪些呢?

美国人最喜欢在网上买什么手机?第一名竟然不是苹果

iPhone XS系列

近日,就有研究机构发布了2019年6月美国线上的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从榜中我们可以看出,三星、苹果、BLU、摩托罗拉、小米、谷歌是美国线上市场中最畅销的六个手机品牌。不过,据该媒体报道,2019年6月份,美国手机市场销量超过了1260万台,其中苹果以42.5%的市场份额稳居美国6月手机品牌销量冠军。

美国人最喜欢在网上买什么手机?第一名竟然不是苹果

2019年6月美国线上市场手机销量TOP 6(图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另外,数据显示,2019年6月份美国线上市场最畅销的手机是三星Galaxy A10,该机售价1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34元;iPhone 6(翻新机)、iPhone 7(翻新机)、三星Galaxy A20、小米/红米Note 7进入前五。

美国人最喜欢在网上买什么手机?第一名竟然不是苹果

2019年6月美国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 20(图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美国人最喜欢在网上买什么手机?第一名竟然不是苹果

6月美国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 20——各品牌分布图(图源第一手机界研究院)

根据数据还可知,在6月美国线上市场畅销手机TOP 20中,三星有7款,占比35%;苹果有5款,占比25%;BLU有4款入榜,占比20%;摩托罗拉占3款,小米有1款,分别占比15%和5%。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