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购买,性价比高没差评,一款比一款强!
2020-12-02 04:01: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购买,性价比高没差评,一款比一款强!

第一款:华为荣耀V20

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购买,性价比高没差评,一款比一款强

说到华为手机,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贵,而为了满足更多低价用户群体的需求,华为也是分出了荣耀,荣耀手机在售价上是要更低的,并且配置也并不差,比如荣耀9X手机就很受欢迎的千元手机,搭载的是千元神U麒麟810处理器。不过今天要说到的是荣耀V20机型,这款手机上市的时候是2999元起步,可并不怎么受欢迎,只能通过降价的方式进行促销,现在6+128GB版本只需要1699元,可以说是非常良心。处理器搭载的是和华为旗舰P30相同的麒麟980芯片,搭载了索尼IMX586传感器,4800万像素双摄,而且荣耀V20的快充大奥了22.5W,内置了4000mAh的电池,各参数配置都是说明这个手机不简单,有着超高的性价比,不少人直接称之为“千元旗舰机”,你买了没?

第二款:iQOO Neo 855竞速版

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购买,性价比高没差评,一款比一款强

看到这款iQOO Neo 855竞速版手机之后,相信没有多少人还会吐槽vivo这个品牌“高价低配”和“智商鉴定机”了。该机型正面搭载的是水滴全面屏设计,并没有显得很落后,有着很高的屏占比,可以带来很不错的视觉冲击。另外还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可以有12GB的大运存选择,并且还有引入了UFS3.0高速闪存,跑分直接达到了50万+,要知道很多高端旗舰都没有这样出色的性能表现。后置4800万像素的三摄摄像头,虽然不是特别的出众,但是日常的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内置了4500mAh的电池,而且还支持33W的闪充技术,续航能力还是相当可以的。最重要的是价格不是很贵,目前只要2500左右就可以搞定,综合而言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说值得购买也是不过分。

第三款:一加7 Pro

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购买,性价比高没差评,一款比一款强

这个一加手机品牌或许对于一些人而言不是很熟悉,但是该品牌的手机一直都是在海外很受欢迎,与小米品牌一样主打性价比,很多网友经常称之为“双8组合”和“性能怪兽”,懂手机的人老早就已经购买了。今天要说到的这款手机是一加7 Pro,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67英寸OLED曲面屏,而且也没有刘海和水滴的加持,分辨率都是有达到了2K级别,支持90Hz的刷新率和P3色域,并拥有最高800nit的亮度与HDR+功能。很多人单纯看到这样一块屏幕就很感兴趣了,外观颜值还是很高的。硬件配置也是给力,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DDR4X内存,搭载UFS3.0闪存,配合氢OS系统,性能还是无可挑剔的。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以及内置了4000mAh的电池和30W的快充技术,整体实力一样很强悍,同样也是很值得入手。

推荐阅读:台州信息网

频道推荐